法制经济 > 正文

鹿邑县国税局吹响税收宣传“春风协奏曲”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胡增柱 夏洋) “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的税收及时缴纳”、“税法宣传太及时啦!微信随时都能了解到”……在鹿邑县国税系统各个办税服务大厅里,总能听见这样的称赞语和感谢话。 这就是来自鹿邑广大纳税户的心声。

9Kv1dmAF..png.png

    近一个月来,鹿邑国税系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持续发力,依托各项特色活动确保第26个税收宣传月取得实效。先后开展送税法进庙会、进景区、进企业、进商场等活动,举办税企恳谈会、摄影展、纳税人学堂,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解答税收疑问,解决办税“难点、堵点、痛点”,吹响了鹿邑国税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助力经济发展的春风协奏曲。

YxHOTNjl..png.png


    SwLnDsfE..png.png

鹿邑国税利用老子庙会、文化广场、周末文艺演出、走进企业等形式,广泛宣传国税举措带来的惠民政策,让纳税户自觉申报、主动上报、政策互利,赢得了商家的交口称赞。“税务人员热情服务给以前比起来太值得称赞!上门服务正让我感动”纳税人刘老板激动的告诉记者。

q8pDgVh7..png.png

    据县国税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全县新增营改增纳税人达900多户。为给营改增纳税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办税服务环境,全县国税系统将办税窗口由营改增前的12个,增加到22个。鹿邑县国税局通过举办企业座谈会、纳税户听证会、网上征求意向等形式增强纳税意识。

据了解,通过税收宣传月的各项活动,又在第一时间为纳税人提供上门服务、业务指导、技术支持,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在加班加点的同时,随时支援工作任务繁重的办税服务厅,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打通纳税服务“最后直通车”,确保鹿邑各项税收持续平稳运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国税局 税收宣传 “春风协奏曲”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