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河南地税设置优惠事项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及时享受减免税措施

2017-06-1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振杰)6月1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日前,国务院推出最新的减税措施为企业减负,减税力度大,惠及面广,政策性强。针对这些减税措施,省地税局在全省217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优惠事项办理快速通道,确保国家减免税措施在我省切实落实。

据省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吕太昌介绍,为不折不扣地落实减税政策,省地税局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宣传培训,确保税务人员准确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和征管流程,纳税人及时了解政策变化情况,充分享受减税红利。

据悉,省地税局及时升级完善了征管信息系统,增加事后监控功能,若发现符合条件的企业未享受优惠政策,提醒纳税人更正补报,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此外,217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了优惠事项办理快速通道,为纳税人办理优惠事项提供方便,并组织业务骨干,成立辅导团队,在办税服务厅现场辅导,深入重点企业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掌握政策要领。

记者了解到,针对纳税人关注的新减税措施引起的申报表变化、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操作困难、重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等热点问题,河南地税将持续开展相关政策解读和办税辅导,确保减税优惠落实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地税 快速通道 减免税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地税设置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享受减免税措施

    6月1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日前,国务院推出最新的减税措施为企业减负,减税力度大,惠及面广,政策性强。针对这些减税措施,省地税局在全省217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优惠事项办理快速通道,确保国家减免税措施在我省切实落实。

  • 河南地税公布“诚信榜” 2.04万户纳税人获评A级

    企业是否诚信纳税,要看税务部门的“诚信榜”。地税部门联合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中原银行、交通银行等6家银行,为A、B级纳税人提供“税易贷”“纳税信用贷”等税银合作服务,拓展纳税信用增值服务,进一步释放诚信纳税红利。

  • 河南地税设置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享受减免税措施

    6月1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日前,国务院推出最新的减税措施为企业减负,减税力度大,惠及面广,政策性强。针对这些减税措施,省地税局在全省217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优惠事项办理快速通道,确保国家减免税措施在我省切实落实。

  • 高考前考生身份证丢失损坏咋办 高考办证绿色通道已开通

    5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我市各县区公安分局已开通高考办证绿色通道,考试前丢失损坏身份证的考生可立即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分局,无需排队,优先办理补证手续,制发临时证件。

  • 高考考生办证绿色通道开通

    5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我市各县区公安分局已开通高考办证绿色通道,考试前丢失、损坏身份证的考生可立即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分局,无需排队,优先办理补证手续,制发临时证件。

  •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许鄢快速通道项目作为我市的重点城建工程、民生工程、富民工程,牵动着市主要领导和广大市民的心,凝聚着全市上下的大量心血和殷切期盼,更是我市市政道路发展的里程碑。

  • 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年底前主体建成通车

    该桥是连接吉利区与市区的重要跨河通道,北起吉利区白坡村,跨黄河南至孟津县……

  • 许昌市公路局抢抓机遇 全力打造许港物流大通道

    12月27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由许昌市公路管理局通报省道225线许港快速通道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就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如何防治扬尘污染等民生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 商丘至合肥杭州铁路客运专线开工 2018年将通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28号,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铁路客运专线正式开工建设,我省“米”字形高铁网络中的“一撇”和“一捺”也从规划正式进入建设阶段,商丘也将成为仅次于郑州的高铁枢纽“新贵”。

  • 河南建立反腐快速通道 省纪委纪检监察室达到11个

    河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比如,建立起办案过程中向通信、金融部门查询的绿色通道,要求省辖市纪委每月向省纪委对口案件室上报市管干部重要案件线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