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今年5月 河南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8.2%

2017-06-16  来源:郑州日报

省统计局昨日发布信息,5月份,我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2%,较4月提高0.3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

分三大门类看,5月份,国有控股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7%,集体企业增长12.1%,股份制企业增长8.4%,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增长5.2%;分行业看,40个大类行业中有33个行业增加值保持同比增长;分产品看, 508种产品中有340种产品产量同比增长。

1~5月,全省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1%,增速比1~4月加快0.1个百分点。

5月份,工业企业产品销售率为97.8%,比上年同期回落0.3个百分点。工业企业实现出口交货值238.04亿元,同比增长2.5%。

1~4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751.04亿元,增长12.8%,增速较去年同期加快9.1个百分点;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807.09亿元,同比增长13.7%,较去年同期加快9.3个百分点。

记者 侯爱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增加值同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到实验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6月15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陪同的领导有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副书记张德武、共青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琳、副校长刘恩卿、团委书记王春民热情接待。

  • 焦作市举行河南省“阳光母亲”专项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

    6月13日,在市妇联举行的河南省“阳光母亲”专项救助金(焦作)集中发放仪式上,来自武陟县的“两癌”贫困母亲韦女士说。市妇联将严格按照《河南省“阳光母亲”贫困妇女“两癌”救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逐级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救助金于资金到达后的10个工作日内按时足额发放。

  •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举办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保密工作培训班

    6月9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保密工作培训班在南阳举办。

  • 南航河南公司慰问郑州消防官兵

    2017年6月15日,南航河南公司四分部团支部代表在瞿飞云乘务长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消防支队友爱路中队,致敬我们最可爱的消防官兵,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清凉。与他们交流学习灭火知识以及应急救援技能,还参观了罕见的水罐消防车的内部构造。

  • 河南实现村村有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为有效应对农村地区车辆多、事故多、隐患多的现状,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2017年年底前,全省农村乡镇政府成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每个行政村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农村地区驾驶摩托车佩戴头盔率要在70%以上。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