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河南上半年承接产业转移实际到位资金超千亿

2017-07-12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1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今年前6个月,河南省承接产业转移工作进展良好,全省承接产业转移实际到位省外资金1120.41亿元,同比增长40.15%,其中五大主导产业占比超过42%。

1至6月,全省承接产业转移新签约项目合同引进省外资金1410.28亿元,同比增长21.65%。其中,装备制造、食品制造、新材料制造、电子制造和汽车制造等五大主导产业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实际到位省外资金479.77亿元,占实际到位省外资金总额的42.82%;新签约项目中五大主导产业合同引进省外资金549.16亿元,占合同引进省外资金总额的38.94%。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实际到位省外资金179.72亿元,占实际到位省外资金总额的16.04%;新签约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合同引进省外资金186.93亿元,占合同引进省外资金总额的13.25%。

从全省范围看,12个省辖市、7个省直管县(市)实际到位省外资金同比保持增长,6个省辖市、3个省直管县(市)同比下降。实际到位省外资金在全省居前五位的省辖市为驻马店、商丘、周口、南阳、濮阳;居前三位的省直管县(市)为巩义、兰考、鹿邑。

记者陈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承接产业转移 资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又多一条航运入海通道 四省15家港口“结盟”

    昨日从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获悉,苏鲁豫皖四省海河联运、港际合作座谈会日前正式召开,来自四省15家港口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海河联运、港际合作联盟框架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 河南:5种情况不能异地办理身份证

    7月1日起,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河南省全面启动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根据近日受理情况,7月11日,警方发出提醒,有5种情况,不能异地办理身份证。

  • 河南取消贫困人口养殖险参保门槛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为提升农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的能力,河南将通过降低贫困人口参保门槛、加大对农业扶贫保险的财政扶持力度等措施支持贫困地区的农业保险发展,其中贫困人口养殖险参保门槛将被取消。

  • "一站式"结算走进河南定点医院 让困难群众少跑腿

    ​7月10日,周口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来自沈丘县的张永丽正在结算窗口给公公黄银龙办理出院手续。

  • 河南开展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活动

    记者日前从省工信委获悉,为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激发转型发展的活力,河南省将开展以企业创新管理为内容的“百家标杆、万家争先”活动,引领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面开展创新管理。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