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河南省增值税税控系统产品价格下调 预计可降低成本近5000万

2017-07-17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6日,省发改委下发《关于降低增值税税控系统产品及维护服务价格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降低增值税纳税人购买税控系统产品以及技术维护服务费用,并在增值税应纳税额中全额抵减,以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

        《通知》指出,降低税控系统产品价格,将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专用设备中的USB金税盘零售价格由每个490元降为200元,报税盘零售价格由每个230元降为100元;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和公路、内河货物运输业发票税控系统专用设备中的TCG-01税控盘零售价格由每个490元降为200元,TCG-02报税盘零售价格由每个230元降为100元。降低维护服务价格,从事增值税税控系统技术维护服务的有关单位,向使用税控系统产品的纳税人提供技术维护服务收取的费用,由每户每年每套330元降为280元;对使用两套及以上税控系统产品的,从第二套起减半收取技术维护服务费用。

        根据国家发改委统一部署,该项规定自8月1日起执行。省发改委要求,各地要加强价格检查,发现违规违纪、不执行国家价格标准或变相加价加收费用要严肃处理,并督促认真整改,情节严重的要曝光。

        据测算,此次降低增值税税控系统产品及维护服务价格,预计可为我省企业降低成本近5000万元。(记者栾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增值税 税控系统 下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定点机构要为结核患者转诊设立“绿色通道”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人民政府获悉,为减少结核病危害,河南省要求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完善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和治疗规范,各地指定的定点防治医疗机构要为结核患者转诊设立“绿色通道”。但目前,河南肺结核报告发病率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每年新发结核病患者约6万例,是肺结核疾病负担较重的省份。

  • 河南今年将投入4.46亿元提升贫困地区饮水安全

    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河南今年将投入4.46亿元的省级专项资金用于提升全省集中贫困地区的农村饮水安全。按照计划,通过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河南力争到2020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80%以上,水质达标率和供水保障程度大幅提高。

  • 河南省新政鼓励“互联网+药品流通”

    7月13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关于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动我省药品流通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加快形成以大型骨干企业为主体、中小型企业为补充的城乡药品流通网络。

  • 前5个月河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逾一成

    1~5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183.31亿元,同比增长12.7%,增速较上年同期加快8.8个百分点。

  • 河南:定点机构要为结核患者转诊设立“绿色通道”

    近日从河南省人民政府获悉,为减少结核病危害,河南省要求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完善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和治疗规范,各地指定的定点防治医疗机构要为结核患者转诊设立“绿色通道”。

  •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河南赛区淮阳开战

    7月15日上午,2017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河南(淮阳)专场赛在龙湖湖畔拉开战幕。当天上午参与比赛的是:廖行文六段PK李轩豪六段、张立六段PK檀啸七段、陈贤五段PK杨鼎新五段。

  • 河南新规:省辖市空气优良天数要超65%

    7月16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南省“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明确了我省“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主要目标的约束性指标,其中,省辖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提升到65%以上。

  • 河南名企资源整合,克穷专车携手大桥石化联合共进

    今日,河南本土网约车平台——克穷专车与河南省著名企业集团——大桥石化达成合作共识,共同为河南名优企业发展大局联合增势,双方将进一步为河南私家车主提供优质公益服务。

  • 河南许都律师事务所满载情义慰亲人

    7月16日上午11时的许昌,烈日当空、酷热难耐,马路上已难见行人,唯有交警和环卫工人等在坚守着工作岗位。

  • “许昌人”考古遗址公园最早2020年建成并开放

    记者从河南省许昌市政府获悉,为更好地保护和开发“许昌人”考古遗址,许昌市政府将开建集遗址保护、学术研究和旅游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考古遗址公园项目,预计最早2020年建成并对外开放。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