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文化 > 正文

宋城演艺逐鹿中原 河南再添文旅新名片

2017-11-10  来源:新华网

11月9日,宋城·黄帝千古情项目正式签约河南新郑市,这是由新郑市与宋城演艺、河南竹桂园旅游集团联手打造的。

新郑是中华民族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故里,是轩辕黄帝出生、创业和建都之地。宋城·黄帝千古情项目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恢弘历史长卷为背景,以黄帝历史典故、黄河流域文明为基点,再现从黄帝时期至新时代几千年中原儿女创造的华夏文明。

宋城演艺将通过深度挖掘以黄帝文化、黄河文化等为代表的新郑当地人文历史,打造一台《黄帝千古情》的标志性演出。为确保演出艺术品质,宋城演艺董事长黄巧灵将担纲《黄帝千古情》总导演,带领大规模的编创团队深入新郑山川河流进行文化艺术采风,立足于这片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土地,挖掘历史长河与社会生活中的真善美,牢牢抓住“情”这一艺术核心,传递能引发观众共鸣的普世价值观,将其打造成为具有“中原文化、宋城品质、世界水平”的文化地标。

宋城·黄帝千古情项目位于新郑市龙湖镇西部区域,大学南路与泰山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60亩,计划2020年3月实现公演。新郑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带动该区域相关产业迅速发展,也将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注入新活力,成为大美郑州、厚重河南的一张靓丽新名片。(记者 刘怀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演艺 河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