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4-10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LJNg0xLH..jpg.jpg

4月8日下午,政协鹿邑县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省委换届第六督导组组长张丽芳,鹿邑县领导朱良才、雷申、梁建松、付吉广、夏学良、李国际、丁显辉、胡立柱、李兰明、宋克言、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285名,实到委员27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召开的选举大会由政协副主席宋克言主持。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雷申为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丁显辉、李兰明、宋克言为政协副主席,选举丁文举等56位同志为常务委员。

随后,政协副主席丁显辉主持召开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共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发表了重要讲话。

9kA9DYvV..jpg.jpg

朱良才首先代表中共鹿邑县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政协领导班子及各位常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鹿邑政协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各位委员、各界人士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良才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又是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当前,全县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围绕“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深化“五区联动,全面发展”空间布局,深化“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加快推进工业化、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发展路径,深化“社会参与、多元融资、激活民间投资”的市场化投融资机制,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培育年”“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年”“老子文化开发推进年”“社会治理深化年”四大工程,持续打好“精准脱贫”“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环境保护治理”“发展转型”四大攻坚,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地区副中心城市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朱良才强调,县产业集聚区“一乡一地”重点建设项目、文化园区“七带八景”重点建设项目、商务中心区“十大中心”“十条路网”“两大片区”重点建设项目、现代农业示范区暨八项重点项目、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暨“七大建设”的集中开工,按下了新一年加快发展的快车键,吹响了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冲锋号,为鹿邑今后的发展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朱良才说,为政之道,贵在落实。我们要把抓落实当作一种必备素养、一种政治责任、一种工作艺术,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务实重干,确保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化“五区联动,全面发展”空间布局,让支撑增长的载体强而又强;要深化“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发展路径,让推动新型城镇化的步伐快而又快;要深化“社会参与、多元融资、激活民间投资”市场化投融资机制,让驱动发展的动力活而又活;要强力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培育年”“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年”“老子文化开发推进年”“社会治理深化年”四大工程,让发展的方式优而又优;要持续打好“精准脱贫”“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环境保护治理”“产业转型”四大攻坚,让群众的生活好而又好;要夯实重点项目支撑,让发展的后劲足而又足;要持续提振干部精气神,让团结奋斗的氛围浓而又浓。

朱良才要求新一届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地区副中心城市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着力在服务大目标、促进大发展、推动大团结上拿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朱良才最后说,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认真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雷申在讲话中说,十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是鹿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地区副中心城市的决胜阶段。希望全体委员务必要适应形势的新变化,顺应人民的新期待,着眼发展大目标,立足改革大格局,更加自觉的维护核心、服务中心、紧贴民心、凝聚人心、尽责正心,努力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施展才干、体现价值、发挥作用。

zL7yDLks..jpg.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领导陈巍、李玉金、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杨彩、王震、翟杰、何新敏、张勇、齐梅英、鲁建军、张峰、郝洪超、王玉超、谷长征、陈志、曹玉娟、毛斌、王初立及县老领导梁永钊、杨德平、陈万敏也在主席台就坐。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垂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 胜利闭幕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