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县委书记朱良才实地调研全县尾毛化妆刷产业

2017-04-17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4月11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先后深入到尾毛化妆刷特色小镇、张柏坟北尾毛产业园、羊毛衫创业孵化园等地,对鹿邑县尾毛化妆刷产业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陆志杰、宋涛、闫家明、翟杰等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各个项目建设工地后,朱良才强调指出,一要坚定不移地走依靠投融资平台,来壮大资产的建设模式。要把投融资平台作为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融资主渠道,按照这个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要借鉴江苏、山东的投融资模式,不断探索创新我县投融资发展模式,坚决摒弃依靠有限的财政资金建设发展的模式。要采用公司化运作流程,按照市场化规律,壮大固定资产,把投融资平台做大做强。二要用先进的理念,高标准对尾毛化妆刷特色小镇和羊毛衫孵化园进行定位。要按照省产业转型发展提质会议精神,把产业做专,指导我县专业小镇建设,坚决杜绝产业低层次重复建设,建成简单的企业集聚地。要在产业集聚、产品功能上进行提升转型,做到企业转型发展,产业集聚发展。要完善配套产业链,招商环节做到边建设边招商。要围绕小镇的定位,招具有现代生产工艺流程,带着终端产品、同行业比较先进理念的优质企业入驻,建成有配套生产能力、有完整产业链条、有后续服务保障能力、有终端化妆刷产品的一流化妆刷特色小镇。要想办法进行产业转型升级,着重在产业的配套能力建设和产品品牌打造引领上下功夫,引导产品质量、产业品牌的潮流,达到引领市场的目的。要找准产业定位,注重解决入驻企业的质量、信誉、企业配套设施完善等方面的问题,真正打造能引领“中国化妆刷之乡”、化妆刷特色产业,体现化妆刷丰富产品和超前理念,凸显我县地域特色的小镇。三要按照一流的标准进行建设。严格按照程序公开操作,确保在工程质量、各种招投标、评审程序、工程监理等方面有保障。要把投资平台从融资到规划、施工、投产等方面的流程做成示范,为产投、文投、农投、综合投资、水投等公司做一个样板。要以产业为核心、为纽带,力促小镇建成后,在全省具有可复制性,建设经验能让其他县学习。要研究好住建部等关于特色小镇的定位,研究其内在规律,与上级政策积极吻合,积极向省住建厅、国家住建部申请示范小镇,争取政策支持。要坚持质量第一,不单纯地追求速度,不粗放式地发展,着力把小镇打造成我县产业集群发展、土地节约利用、环境生态保护综合统筹推进的一个样板。

    县委组织部、产业集聚区、涡北镇、督查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委书记朱良才 实地调研 尾毛化妆刷产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人大主任实地调研首山整治项目

    近日,襄城县人大主任周海黎实地调研首山整治项目建设情况。政府党组成员闫遂凌,国土局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调研。

  • 欧阳忠宽一行实地调研顺河街道老年体育工作

    12月9日上午,2016年驻马店市老年体育“两创”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议在驿城区召开,顺河街道马庄村被评为全市老年人体育“两创”活动“规范社区”。

  • 西平县领导实地调研县城主干道升级改造工程

    12月8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调研指导北大街、西平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县城建局、交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 刘满仓一行确山县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当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一行,深入确山县实地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努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

  • 汝州市财政局扶贫日当天实地调研贫困村

    我国从2014年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设立“扶贫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对于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格外关心,设立“扶贫日”是继续向贫困宣战的一个重要的举措,也是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开发的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