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鹿邑县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拉开帷幕 为期两个月

2017-04-25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年的要求,此次为期两个月的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就是结合开展住建部倡导的‘强转树’活动,充分应用“721”工作法开展工作,彻底整治城区街道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泼乱倒、乱停乱放、私拉乱建等违反城市管理规章制度的乱象,为城市品位综合提升和‘四个鹿邑’建设做出我们城管人应有的贡献。”鹿邑县城管局局长孙永健介绍说。

 4月21日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该局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城管监察大队工作队员,在机关大院召开了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同时为期两个月的整治活动拉开帷幕。

  会议由该局副局长夏祖民主持。受局党组委托,原城管监察大队中队长、垃圾费征收办副主任梁义杰,介绍了全国城管体制改革方案文件精神摘要和先进县市城市管理方面的典型经验;副局长杨宣华宣读了城管局(2017)11号文件《关于在全局开展城管学习周凤光、环卫学习刘伟光活动的决定》;副局长张家清宣读了《城市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方案》和作了动员报告;城管监察大队中队长周凤光作了典型发言;城管监察大队大队长郑国庆、副大队长李华作了表态发言。

  局长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认清城管体制改革、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全县城市市容市貌存在问题等形势;二要结合开展住建部倡导的“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充分应用“721”工作法(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开展工作,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队伍;三是彻底整治城区街道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泼乱倒、乱停乱放、私拉乱建等违反城市管理规章制度的乱象;四要在执法服务过程中解决以罚代管、以罚疏管、以罚不管,人情关系、随意性执法,变相收取钱物等不良问题和不良现象;五是局长、队长要深入一线工作,和工作队员一起并肩战斗,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富有成效,为城市品位综合提升和平安鹿邑、人文鹿邑、富裕鹿邑、美丽鹿邑做出城管人应有的贡献。

  据悉,该次活动分为宣传部署阶段、集中整治阶段和建立长效机制阶段,该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领导组,制订了奖惩措施;集中整治活动的目标为美化市容市貌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原则是全局动员、规范疏导、服务先行;目的是通过专项整治,攻克一批影响市容市貌环境的遗留问题,解决一批影响城市管理的难点问题,办好纪检让城区居民群众最关系、最直接、最现实的实事,让城区居民群众在短期内亲身体到城市市容市貌环境的明显变化,长期享受城市管理的丰收成果。

  会后,该项活动就进行了扎实开展。

                                                            (李现理 梁义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市容市貌 集中整治活动 为期两个月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第三届“汽贸城”杯朗诵大赛拉开帷幕

    整个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选拔出若干名参加省赛,最终进军全国总决赛。朗诵比赛以年龄段为比赛组,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幼儿组、中学组和小学A组、小学B组,共500多人。

  • 鹿邑县国税局吹响税收宣传“春风协奏曲”

    “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的税收及时缴纳”、“税法宣传太及时啦!微信随时都能了解到”……在鹿邑县国税系统各个办税服务大厅里,总能听见这样的称赞语和感谢话。 这是来自鹿邑广大纳税户的心声。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第一届警察运动会

    四月阳春,花开飘香,为提高民警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培养团体协作精神,加强各警种间的交流,增加和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8上午,鹿邑县公安局第一届警察运动会开幕。

  • 鹿邑县召开全县旅游企业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在旅游局办公室召开了全县旅游企业工作推进会,18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和旅游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多部门联合组织督查考评中心城区3月份城管工作

    3月22日上午,市文明办、城管办、创建办联合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城管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考评组,在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城管部门(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因道路施工不参与本次考评)和媒体记者的全程陪同监督下,集中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整治管理情况进行督查考核。督查结束后,联合督查考核组还组织考评人员给3个区的城市管理、中心城区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现场打分,并将考评结果记入档案,作为3月份城市管理工作最终排名的一项重要依据。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