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郑州周口鹿邑三地联合开启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刘传保)在五四青年节及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2日上午,郑州、周口、鹿邑志愿者齐聚鹿邑举办“鹿邑县扶残助残青年志愿者联络站暨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鹿邑联络站揭牌仪式”,并现场慰问鹿邑县晨子康复中心残障儿童,开启了2017鹿邑县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的序幕,鹿邑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JxX9349D..jpg.jpg

活动由河南省儿童关爱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副会长张会主持。鹿邑县扶残助残青年志愿者联络站发起人连祥工参与活动并讲话,连祥工讲话指出:“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团中央和中国残联联合开展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以来,全国各地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关心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工作,我县扶残助残青年志愿者联络站的成立,必将促进鹿邑志愿者助残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残疾人送去福音。”随后,团县委副书记蒋雨珊和县文明办李建景同志为鹿邑县扶残助残青年志愿者联络站揭牌,鹿邑县扶残助残青年志愿者联络站发起人连祥工为新任站长龙威颁发了聘书,常务站长宋德志接收了鹿邑县扶残助残青年志愿者联络站的旗帜.

肢残大学生桑亚伟代表受助对象及志愿者代表发言。活动中,郑州晚报推荐阿里巴巴公益评选的“全国最美家乡人”、中国首部志愿者题材电影《为了谁》原型、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孝慈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会长张菊专程从郑州到鹿邑和鹿邑县妇联张永霞同志为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鹿邑联络站揭牌,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秘书长连祥工、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扶沟联络站站长翟香丽、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鹿邑联络站站长张会等来自郑州、周口和鹿邑道德公益的志愿者在鹿邑参加三地联合助残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周口鹿邑三地 联合开启 青年志愿者 助残阳光行动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创建“绿色开封、生态开封、文明开封”增添一抹绿色,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市委组织的植树活动。

  • “雷锋日”汝州火车站把爱带进校园

    3月5日是第1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汝州火车站本着立足岗位传承雷锋精神,把铁路青年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给了在汝州市偏远山区的小学里。

  • 黄淮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市直工会女职工跳绳拔河比赛

    3月5日,驻马店市直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了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职工全面发展”为主题的女职工跳绳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在黄淮学院北区操场举行,共有五十余所市直单位参加。体育学院部分老师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本次活动的组织和裁判工作。

  • 唐河供电公司:村里来了年轻人

    3月3日一大早,一辆载着唐河县供电公司十多名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的大巴车就停在了龙潭镇岗陈村村委会的门前。

  • 汝南县青年志愿者走街串巷宣传消防安全

    为切实做好“平安暖冬”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月22日下午,汝南大队以提高公众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避免和减少火灾危害等为目的,积极与回家过年的青年志愿者们联系,走街串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 正阳县精准扶贫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8月3日,正阳县精准扶贫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青春建功行动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领导邵奉公、李峰、张汉收、陈留东出席会议。

  • 方城农业局青年志愿者持续推进"双创"

    7月11日,方城县农业局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走上街头清理小广告,向商户发放宣传单,热情帮扶年老体弱者过马路,协助交警疏导交通,他们汗水湿透衣背,不叫苦和累。

  • 驻马店市开展青年志愿者劝导不文明行为专项活动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的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动员和组织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双创”工作的开展,在广大市民中营造做城市主人,当创城先锋的良好氛围,不断改善城市居民环境、提高市民文明素质,6月23日上午,驻马店团市委在市委市政府一号楼会议室举行青年志愿者劝导不文明行为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 驻马店开发区青年志愿者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留心中。3月31日上午,在团开发区委的号召和带领下,金河办事处青年志愿者代表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拉小手,我们陪你一起成长”慰问活动。

  • 西平重渠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组织青年志愿者100余人,栽植楸树、竹柳等树种5000多棵,全乡通过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栽植楸树、竹柳、大叶女贞、红叶石楠、百日红、海棠、樱花、桂花等树种共计30万棵,达到了农田林网无死角、全覆盖;高速公路廊道高标准、树种搭配合理;村庄、坑塘绿化植树常绿与三季有花、配置合理的最佳效果。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