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六一”儿童节 鹿邑县委书记牵挂少年儿童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朱书记叔叔好!叔叔阿姨好!”鹿邑县晨子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用着不标准的语音大声的喊着。5月27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带着礼物走进鹿邑县晨子康复中心,看望残疾儿童,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朱良才看到聋儿语训康复,孩子们能准确发音,称赞康复中心的老师通过辛勤努力付出让孩子发出声音的奇迹。晨子康复中心共有七十多名残疾儿童,这群特殊的孩子大多患有唐氏综合征、聋哑等疾病,有些通过康复训练可以进入正常学校学习。

yHXP1XiH..png.png

“一直以来,县妇联和社会爱心人士始终牵挂和关注着孤残儿童的成长,因为有了他们的爱心付出,孩子们享受到了亲情和快乐。今天朱书记在百忙之中来到中心,老师和孩子们都高兴的很啊。”中心负责人李晓梅告诉记者。

gFQI8L8Y..png.png

朱良才询问康复中心的设施和困难,查看孩子康复器械和住宿条件,叮嘱妇联等单位负责人要加大力度关爱残疾儿童,希望组织有更多的爱心志愿者,能经常陪伴一下这群孩子,给予他们更多的精神关爱。

sJHtXHTo..png.png

朱良才一行又来到谷阳中心校,学校正在举办庆“六一”联欢会,朱书记的到来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朱良才坐在演出台下,和孩子们一起观看。随后朱良才等领导又把为留守儿童带来的文具、工具书和牛奶等节日礼物,分发到孩子们的手中,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叮嘱学校负责人和老师们要用真情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为他们奉献更多的爱,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朱良才还查看了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宿舍和餐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六一”儿童节 鹿邑县委书记 留守儿童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