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鹿邑县长梁建松深入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2017-06-07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6月5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带领教育、电力、卫计委、食药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冒雨深入到部分高考考点,实地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县领导宋涛、何新敏、王玉超陪同。

梁建松一行先后来到县一高、二高、三高等高考考点,认真听取考点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室、试卷装订室。

梁建松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力度、完善硬件配备,细之又细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整治考点周边环境。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周密安排,高标准、精细化抓好措施的落实,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各学校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抓好考场布置、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关键环节的同时,着力体现人文关怀,精心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考生舒心备考、轻松迎考。(陆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长梁建松 深入考点 检查指导 高考准备工作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到舞钢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

    6月3日,市委书记胡荃轻车简从,到舞钢市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胡荃先后到枣林镇张营村、苏庄村、韦庄村、秸秆禁烧指挥部,八里河、朱兰河,建业百城天地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乡村清洁工程、村集体经济、秸秆禁烧、高效农业、出境水质达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黑臭水体治理、工地扬尘治理等工作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 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到潢川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6月2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王世科,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罗浩一行到潢川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 省卫计委考核组到汝州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5月25日上午,由河南省卫计委组成的考核组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对该院临床重点专科儿科进行进行复核。

  • 省卫计委考核组到汝州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5月25日上午,由河南省卫计委组成的考核组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对该院临床重点专科儿科进行进行复核。

  • 胡荃先后深入郏县和鲁山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叶县国家粮食储备库,胡荃仔细察看仓容情况,并详细了解今年夏粮收购价格、收购站点分布等情况。胡荃还来到叶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和迪可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熟料堆放场院升级改造和煤改气工作。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