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01  来源:鹿邑政府网

7月27日,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全县政府系统的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韩林等出席会议。

就廉政建设工作,李刚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正风肃纪、高压反腐,为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有利保障。他希望政府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廉政建设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转变职能,提高效能,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强化职责意识、表率意识、监督意识、实干意识、担当意识,把政府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就经济运行工作,李刚要求,要着力抓好经济运行调节,定期召开经济运行分析和财税分析会,研判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各项指标。要促落实、促开工、促进度,抓好项目建设。要围绕优化产业布局、依托产业转移、建立长效机制抓招商,进一步发挥开放招商的综合带动作用,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加大对困难企业的帮扶力度、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等方面,抓好工业经济发展。要强化资金、土地、环境等方面的要素保障。

李刚强调,抓好下半年政府廉政建设、经济运行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建设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诚信务实的政府,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刚还就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百城建设提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扩面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副县长翟杰通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新敏通报了环保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陈巍、李玉金、杨彩、王震、张勇、谷长征、郑峰、王初立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监察局、人社局、住建局、地税局、安监局等单位,分别围绕政府廉政、全民参保、百城建设提质、税收质量、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政府 十五届一次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政府发布公告 关闭中心布匹市场

    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快改变中心布匹市场现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七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依法关闭中心布匹市场。

  • 鹿邑县政府发布通告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

    为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大气污染,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公众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河南省消防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鹿邑县政府发布通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