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明日在郑召开

2017-06-26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7日至28日,我省将在郑州举办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据悉,这是我省第一次举办物流业方面的合作洽谈会,会议将本着简约、务实、高效的原则举行。截至目前,已确认到会客商400余人。包括全球冷链物流第一强的美国美冷、全球快递物流第一强的德国敦豪(DHL)在内的9家世界物流100强企业高管,京东集团、双汇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传化集团等15家中国物流100强企业高管将届时参会。

据了解,经前期对接沟通,大会组委会共征集到40个重大合作项目,拟投资总额为330多亿元人民币,涉及冷链物流、仓储建设、园区建设等多个方面。其中,我省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项目、河南投资集团与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战略合作项目、许昌市与中铁联运国储物流园合作项目,投资额分别超过30亿元。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安排四场活动,包括现代物流业高端座谈会、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实地考察活动。此次洽谈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自贸办承办。

记者赵振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现代物流业 洽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将参加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

    6月27日至28日,由省政府主办的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焦作市相关企业可报名参会。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参会客商实地考察郑州市、郑州航空港区,开展现场对接洽谈,推进一批在谈项目,促成一批签约项目,引进一批新的投资合作项目。

  • 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调研组莅焦

    6月1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带领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调研组一行6人,到焦作市专项调研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在14日下午召开的物流企业座谈会上,何松浩对焦作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焦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编制物流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步伐,为全省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

  • 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史全新参加

    6月15日,由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强带队的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实地考察部分物流企业和园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汇报,与部分物流企业座谈。

  • 陈润儿:抓住机遇发展多式联运加快建设现代物流中心

    5月26日,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专题调研多式联运发展。26日上午,陈润儿先后来到郑州机场、大连毅都华中冷鲜港、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和郑州铁路局,实地察看多式联运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