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河南省启动进口汽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2017-06-28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我省在进口汽车质量安全后续监管上,正式启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度。

“双随机”即指在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一公开”是指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也是国家要求在全国全面推行的监管模式。

据悉,目前河南检验检疫局建立了进口汽车随机抽查对象名录库和随机抽查执法人员名录库。通过双随机抽查软件,首批抽取了郑州地区24家进口汽车4S店作为“双随机”抽查对象,并随机选派了随机抽查执法人员。下一步,随机抽查执法人员将从进口汽车“三包”责任落实、缺陷召回实施情况等方面,对进口汽车4S店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责任和义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抽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朱明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进口汽车 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