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7月河南人才市场有多场招聘会 每场拟设岗位110个

2017-07-0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7月3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畅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求职者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河南人才市场将在本月举办系列就业主题招聘活动。

当前正值毕业季,为了给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河南人才市场定于7月15日、22日,举办大中专毕业生供需洽谈专场招聘会,每场拟设岗位110个,预计提供职位包括会计、电子商务、网络编辑、新媒体营销、文秘、人事助理、翻译、网络维护等。

除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外,该市场还将举办热门行业、专业人才招聘会以及名企专场、营销专场等系列就业活动,帮助企业集聚业内精英人才。具体安排为:7月5日举办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7月8日、19日、29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7月12日举办贸易、商超、生物、酒店等服务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7月26日举办计算机、生物制药、土建工程、电子电气专业人才招聘会。

求职者可通过关注河南人才市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拨打电话等方式,提前查询7月份招聘活动具体日程安排及详细岗位信息。该市场也将以更多元化的信息发布方式、更丰富的活动内容、更精准的供需对接方式,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为高效的就业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才市场 招聘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才市场:本月有多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4月5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本月该市场将举办“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系列专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4月8日和22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涉及医药、食品、快消品、房地产、汽车、金融、广告传媒、制造、互联网、能源等多个行业。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