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今后,申请人办理企业名称自主核准 可用手机办理

2017-07-07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航空港实验区商事注册名称自主核准系统上线,标志着我省首个商事注册名称自主核准系统正式运行。今后,申请人办理企业名称自主核准,在自己手机或电脑上即可操作完成,不需再到办事大厅排队办理。

据介绍,航空港实验区围绕“便”“减”“快”三方面推行商事注册名称自主核准制度改革,旨在为商事主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此次改革后,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只要有互联网终端,商事主体均能完成企业名称核准,并直接打印《核准通知书》。同时,名称核准程序由原来的6个步骤,减少为两个(自主查重、自主办结),程序减少了2/3。此外,改变了过去商事名称核准周期长、名称使用重复率高、商事主体重复往返的局面,变为现在利用自主平台最快5分钟即可办理完结,大大降低商事主体的时间成本。

此次推行商事注册名称自主核准,也是航空港实验区继“三证一章”、电子营业执照商事制度改革后的又一重大改革,标志着航空港实验区作为全省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示范区,在改革创新征程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记者 聂春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名称 自主核准 手机办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