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三大运营商:9月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2017-07-2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27日宣布,将比此前计划提前一个月,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说,2017年,中国电信新增投资1000亿元,持续加强网络建设,提升网络速度,加快“提速降费”,让消费者得实惠、创业者得发展;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预计将惠及中国电信8000万用户。

同时,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27日宣布,将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广受社会关注的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将成为历史。

提前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的事情前几天其实已有端倪。25日,工信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张峰曾表示,关于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工作,工信部按照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力争提前实施的原则,持续推动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工作进度,“现在的情况是,三家企业正全力以赴地推进系统改造等相关工作,力争提前实现目标。”

新华、中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机 国内长途 漫游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18电商大考,手机淘宝“独占鳌头”

     618电商大战的硝烟刚刚散去,占据年中这个有利时机,“618”已经由京东单平台的店庆促销晋升为全平台的一次期中大考,俨然已经成为仅次于“双十一”的中国第二大购物节。

  • 三星手机在华颓势难止:将会走向小众 早晚撤出中国

    三星目前处于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煎熬中。在全球市场,三星正在逐渐复苏,再度登上全球智能手机冠军宝座;但在中国市场,三星丢城失地、节节败退,甚至一蹶不振。

  • 手机拍照上的水印:厂商们的抢滩登陆战

    从打着互联网旗号的性价比之战,到一块钢板艺术之旅的工艺比拼,再到声势浩大的明星站队,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火药味似乎远比美国、日本、韩国等其他地区的手机市场要更加刺鼻。

  • 中国人均月移动流量已达1.6GB:你有多少?

    目前,我国已有移动互联网用户11.7亿,上半年净增7938万,其中手机上网用户突破11亿、3G/4G移动宽带用户10.4亿,后者上半年净增9605万。

  • 苹果官方:频繁清理后台会使苹果手机更耗电

    对于用户的这个错误习惯,苹果也曾出面解释,该公司高管称清除后台应用并不能提升iPhone的续航能力。清除后台应用能省电的说法自iPhone诞生以来就有,在许多媒体的推波助澜下,这个小招数已经成了许多用户的标准“省电大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