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2017年底河南省将实现贫困自然村4G全覆盖

2017-08-04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根据该局最新发布的《关于加快贫困自然村信息网络建设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确保全省2017年底前实现所有贫困自然村的4G网络全覆盖。

据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对全省20户以上自然村通宽带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制定了《加快贫困自然村信息网络建设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按照方案,2017年底前将完成全省1157个贫困自然村的4G网络覆盖,以信息网络扶贫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郑报融媒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范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贫困自然村 4G全覆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

    7月31日,河南省召开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西峡县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县人武部为河南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

  •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

  •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7月3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会在郑州举行。会上,命名表彰了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新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 河南三位志愿者同日捐献“生命种子”:啥都没救人要紧

    “许志刚是清集镇第一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出发来郑州前,镇上为他开了欢送会,考虑到他家里的实际困难,让他安心捐献,家里的困难大家会帮忙解决。”  昨天上午,在省人民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38岁的程福宾在家人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捐献“生命种子”,帮一位在四川治疗的10岁小女孩重燃生命希望。

  • 河南高速实施货车夜间通行优惠 6万多辆车享实惠

    8月1日起,我省高速公路正式实施货车分时段差异化收费。研究探索对通行“三山一滩”等贫困地区高速公路的货车实行更大的优惠政策,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多路径精确拆分工作,研究针对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冷链运输车辆、多式联运运输车辆等通行高速公路的优惠措施。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