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助河南特色“走出去” 京东开通18家地方馆

2017-08-30  来源:郑州晚报

作为农业大省,我们有很多特色食品及农产品,但由于信息不通畅导致销售难。近日,在郑州举行的京东招商大会上,汴都铺子运营总监刘登辉说:“去年8月我们将开封市袁坊乡的红薯放到了京东上进行售卖,当时卖了15吨,打破了当地农户租车拉货进城或沿街售卖的传统方式。”

8月27日,开封特色旅游产品“开封礼物”上架京东,花生糕、宋都贡酥、芝麻片、刺梨等开封知名特产将抱团上京东,借助京东的平台优势走出开封、走向全国。

据了解,截至目前,京东在河南已开通上线地方馆18家,帮助河南特色产品销往全国。京东还在沈丘、鹿邑、淮阳、上蔡、台前等地展开招工扶贫;在扶沟、许昌鄢陵、漯河临颍等地发展农民种地不花钱项目,为贫困地区农民提供扶贫金融、农资、生产服务等支持,每年可带动3.5万贫困人口脱贫。(记者 肖雅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特色 京东 地方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特色小镇该怎么建 省住建厅:应保持现有特色

    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在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中,要尊重小镇现有格局,保持和彰显小镇现有特色,不要盲目拆老街区、盖高楼,搬袭外来文化。

  • 商业化时代来临 京东加大无人机布局

    商业无人化进程持续加速,各大物流企业争相加码。8月29日,京东集团宣布在西安的无人机产业发展计划落地,分别与陕西省韩城市政府、麟游县政府、龙浩集团、西部机场集团、西北工业大学等合作方签署合作协议。

  • 夫妻店成香饽饽 天猫小店叫板京东新通路

    8月28日,阿里巴巴旗下零售通宣布,首家服务于社区用户的天猫小店在杭州正式运营。据阿里介绍,天猫小店将采取“千店千面”的形式,销售包括进口商品、淘品牌商品以及以农村淘宝为源头的各类商品

  • 阿里、京东推新版隐私措施

    相较于旧版,新版隐私条款更加具体细致,同时在表述方面更加“接地气”,用户甚至可根据条款指引更明确地管理个人信息。

  • 京东天天快递“官司战” 谁在把控电商物流话语权

    京东回应称,天天快递的行为是恶意投诉,对此公司将坚决应诉。双方各执一词并都底气十足,孰是孰非一时间律师莫衷一是。

  • 京东阿里交易额强劲增长 零售变革初见成效

    阿里巴巴本季度营收达人民币501.84亿元,同比增长56%。其中核心电商业务收入为人民币430.27亿元(63.47亿美元),同比增长58%。中国零售平台上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4.66亿,移动平台月度活跃用户更高达5.29亿,较2017年一季度增长2200万。

  • 京东反击天天快递起诉:不要整天想着炒作做戏

    8月17日,天天快递发布声明称,天天快递已决定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正式起诉京东,要求停止不正当竞争的行为并赔偿损失。现法院已正式立案受理。

  • 京东天天互怼上公堂 业内:最后达成和解可能性较大

    据了解,天天快递对京东提起的民事诉讼,法院已经立案受理,受理通知书落款日期为2017年8月17日。案由为不正当竞争纠纷。天天快递今年1月成为苏宁云商控股的子公司。

  • 三进中国 夏普手机先迈渠道坎

    结合富士康的支撑和夏普本身的技术,夏普手机具有自身优势,但在渠道建设方面,该品牌目前仅在线上线下做了较少的布局,与主流手机厂商之间的差距仍较大。

  • 电商巨头抢滩四线市场 京东超市河南首战将在许昌揭幕

    近年来,京东不断完善在三四线城市的物流体系,逐步实现了物流全覆盖。如今,京东开始向这些地区进行投入更多的资源,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同时,也对当地线下商超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