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河南将办9大专场招聘会

2017-09-01  来源:河南日报

8月31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月我省将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并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9大专场招聘会,助力求职者精准就业。

9月2日,河南人才市场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

9月22日、23日、27日,该市场将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涵盖国际贸易、临床医学、生物工程、物流等专业。

此外,该市场还将在9月9日、16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6日举办快消品、互联网、贸易物流、咨询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13日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20日举办行政人事、金融财务、市场营销、艺术设计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销售总监、电子商务、财务经理等岗位。(记者 宋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专场 招聘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入库高新技术企业最高补贴200万元

    根据《计划》,到2021年,全省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比重将达40%左右。

  • 河南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到2020年要全覆盖

    按照《规划》,到2020年,全省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将覆盖所有城市社区;养老床位数平均每千名老人35张以上。

  • 铺就家庭信息高速公路 让古老中原快起来的河南移动人

    要想畅享当下缤纷多彩的信息时代,什么是最重要的基础?当然是一条安全可靠、容量超大、速度超快的信息高速公路啦!家,是我们每一个人停靠的港湾,是我们呆得时间最长的地方,家庭信息高速公路当然是信息高速公路的最重要板块之一。

  • 河南社旗县人大:帮扶之中见真情

    自今年4月份以来,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社旗县人大在结对帮扶过程中,25名帮扶责任人集中进村入户31次,通过协调落实助听器,帮助贫困户上户口,办理残疾证,危房改造,办理住院报销,争取孤儿和单亲学生救助,组织免费义诊,建设蔬菜大棚,介绍农业知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 河南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养老服务圈

    近日印发给各省辖市相关部门,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进一步提升我省养老服务水平再发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