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海归到河南创业最高可获助1亿元

2017-09-1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9月14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举行。河南发布重磅优惠政策吸引海外留学人才来豫创业,其中,领军人才最高可获1亿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行动

为留学人才

提供180个项目

1900余个岗位

“为办好此次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河南邀请了近100位境内外专家学者,与省内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进行对接洽谈、深度交流。”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在致辞中说,举办对接会的目的是搭建对接平台,把海外留学人才的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河南产业发展方向结合起来,让更多留学人员科研团队、创业团队落户河南,让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河南。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在市情推介中表示,当前,郑州市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正在全面加速城市国际化进程,迫切需要一大批高层次优秀人才汇聚郑州创业。

据悉,本次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河南18地市、省直高校等共发布180个项目、1900余个岗位,供海外留学人才洽谈对接。

郑州

最高可获1亿元的

项目产业化资金资助

郑州市对引进的创新创业领军团队,经评审认定,按不同层次分别给予2000万~3000万元、500万~1000万元、100万元~300万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经郑州市评审认定的创新创业领军和紧缺人才,分别给予200万、100万、50万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此外,对郑州市产业发展具有奠基性、战略性、支撑性的领军人才和团队特别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可获1亿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开封

分期给予创业者

不低于500万元的扶持资金

为加快吸引聚集各类高端人才到开封创新创业,开封市实施“汴梁英才计划”,引发了海内外人才的广泛关注。

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在开封市创办企业的,经考核评估,按现行财政体制由受益财政分期给予不低于5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

对落户开封的创新创业项目,自签约之日起,由企业注册所在地负责提供不低于300平方米的生产用房、2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和1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5年内免租金;自行租赁生产用房和办公用房的,按市场价格给予相应租金补助。(河南商报记者 王磊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归 河南创业 资金资助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风科技:海归泡沫起于青萍之末

    7月17日以第五个跌停板开盘之后,尽管暴风科技(300431.SZ)董事长冯鑫已经做好了公司复牌之后下跌的心理准备,但是,至于公司的股价要跌到什 么程度才能止住,没有人敢于预测;

  • 上海吸血鬼事件,海归生化博士突变吸血鬼索

    上海吸血鬼事件 1995年发生在上海的吸血鬼事件,死者全身血液被吸干,整个上海都被搞得满城风雨,我们称之为 上海吸血鬼事件 。 上海吸血鬼事件说法 说法一:德国海归博士凌某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