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鹿邑实验幼儿园上演童话剧“音乐奇遇记”迎六一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5月27日晚上,鹿邑县实验幼儿园童话剧“音乐奇遇记”在县影剧院隆重上演。这部魔幻般童话音乐剧由幼儿园专业老师自编、老师和孩子参加演出,受到2000多观众的阵阵掌声。

4DeIylGp..png.png

该剧分为四个分场,分别在森林里、陆地上、极地之光、神奇夏威夷,讲述一个实验幼儿园的一个大班的孩子可以顺利毕业,但有一个巫婆为了破坏我们的和平,成为宇宙中有力量的人,打破音乐正能量。碎片飘落到地球的深林、陆地、极地、夏威夷这几个角落,聪明勇敢的博苑吉祥物小博到地球上寻找这些碎片,通过有趣的动物世界、和多次经历磨难,最终找到碎片,用音乐感化巫婆,战胜邪恶。该剧集音乐、舞蹈、功夫、台词为一体,表现出孩子的音乐天赋和舞蹈才能。参加演出孩子和老师达到400多名,穿插民族舞蹈、外国儿童舞蹈,多元化展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风采。该剧现场排练30余次,经有关音乐童话剧专家修改走上舞台。

0zR28BKy..png.png

演出中,剧情里的感恩、勇敢、团结、识别邪恶、欢乐等元素再现,让孩子在演出中得到潜隐默化的教育和感动。同时锻炼孩子的口语表达,稚嫩的童话表达清晰,观众随着音乐的变化受到感染。

“每年六一都是孩子们跳舞唱歌,没有新颖感,今年我们高起点推出童话音乐剧,同样让孩子过足舞蹈瘾,今天的演出很成功,观众的掌声就是很好的证明,孩子们得到更大的挑战和表演。”实验幼儿园总园长倪雪丽告诉记者。

来自县妇联、共青团、教体局、关工委等负责人一起观看演出。教体局副局长杜锐敏发表热情洋溢的贺词。“太美啦!孩子和老师表演的太精彩啦!美妙的音乐,优雅的舞姿,童话的天真剧情,专业的对话表白,让我们欣赏一部很专业的童话剧。”县妇联副主席王兰欣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实验幼儿园 童话剧“音乐奇遇记” 迎六一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