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县政协“法制校园行”暨“检察开放日”活动在老君台中学举行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义杰 孙春花)为贯彻落实法制进校园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养成自觉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进而打造"平安校园",5月26日上午,县政协举办“法制校园行”暨县检察院“检察开放日”走进老君台中学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立柱、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志刚、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亚伟、县政协委员,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莉、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刘炬、县政协委员检察院控告申诉科副科长张东亮、省人大代表县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朱丽、县法院少年厅厅长魏峰、团县委副书记张鹏、县政协委员公安局法制室副主任张淑钰、老君台中学校长刘晓龙等出席活动。 

IZj1sKSc..png.png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立柱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老君台中学近年来在法制教育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学校法制教育工作提出更高希望和要求! 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丁卫,邓悦结合学校实际,用一些生动真实的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节法制课,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交流讨论,轻松愉快地掌握了反“校园欺凌”的有关知识,随后,观看了以“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微电影。检查院公诉科副科长丁卫带领同学们齐体宣誓,并在校园篮球场举行“对校园欺凌”说“不”万人签字活动。

3l3EzC1M..png.png

会上,老君台中学校长刘晓龙向全体师生也提出具体要求:一、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法律知识,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己文化层次和法律意识,使自己成为优秀中学生。二、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给自己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三、通过今天的活动,全体同学要对照自己,提高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做到知法,守法。各班回去后,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举行一次以"法制为主题"的班会,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政协“法制校园行” “检察开放日”活动 老君台中学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摘要

  • 西平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12月15日,西平县检察院开展了以“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玉振、县政协副主席刘宇出席,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活动。

  • 三门峡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12月15日,三门峡人民检察院举办以“服务大局 保障民生”、“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省检察院副厅级巡视员易广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市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以及三门峡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检察院聘请的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廉政监督员和媒体记者等受邀参加。

  • 新安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12月26日是全省检察机关开放日。今年活动主题是“依法治国与检察工作”。当日上午,县检察院邀请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参与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