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河南省胸科医院:贫困先心病患儿可获免费救治

2017-06-13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胸科医院获悉,即日起该院在全省开展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全免费医疗救治活动。

省胸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患者要先经当地卫生局进行初步筛选,确定符合条件患者名单后,汇总至省胸科医院。医院将开通全省先心病救治绿色通道,同时,获得救助资格的患儿将免交与治疗相关的所有费用,对困难家庭医院将补助500元住院期间餐费。治疗后,相关医疗费用经医保报销后由医院合作的各基金会给予救助,从而使患儿得到全免费治疗。

据悉,2010年至今,省胸科医院联合国内各慈善基金已成功救助的患者超过5000例,为陷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家庭带来了希望。 (记者 王治 实习生 边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胸科医院 先心病 免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胸科医院开展免费肝胆疾病(结石)彩超筛查活动

    值此父亲节来临之际,唤起儿女对父亲的关心,南阳胸科医院开展"保胆"感恩免费肝胆疾病(结石)彩超筛查活动,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把最真诚的健康礼物送给天下所有的父亲。

  • 贫困先心病患儿可获免费医疗救助 26日举办筛查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青)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商丘市红十字会获悉,将于6月—12月开展全免费医疗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我市红十字会、市卫生局联合河南省胸科医院联合开展,2014年6月26日上午在南京路金世纪广场举行免费筛查贫困先心病患儿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