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启幕 五所本土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2017-06-19  来源:郑州日报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启幕,连日来,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5所高校分别公布了2017年招生计划,今年高招5所高校计划招收35780本科生。

河南农业大学

今年,河南农业大学81个专业(方向)计划面向全国招生7086人。其中,普通本科招生计划6870人;专升本216人。新增3个专业,分别是物联网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商物联网方向)、园艺(葡萄栽培与利用)。

河南工业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今年计划面向全国招收本专科新生9120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7600人,本科招生面向全国;专科计划1520人,仅面向河南省招生。

目前,河南工业大学共有6个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分别是与英国威尔士大学(班戈大学)、英国瑞丁大学合作开设的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5个本科专业,与台湾中原大学联办的物联网工程专业, 2017年计划招收本科新生共870人,其中在河南省招生463人。

河南理工大学

今年高招,河南理工大学计划面向全国招生9949人,其中,普通本科9030人,专升本119人,专科800人。统计显示,今年学校在本省计划招7477人,外省计划招生2242人。

招生层次上,今年学校一本计划招6466人,比去年增加1985人。其中,在河南,普通本科专业整体列入一本招生,计划招5823人,比去年增加1935人;在省外计划招643人,较去年增加50人,新增一个招生省份福建省。

另外,国家贫困专项计划本科批100人,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70人,均在河南本科一批招生。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7年面向全国28个省市区计划招生8291人,其中,普通本科招生计划6670人,面向河南省普通本科计划4096人、专升本931人、普通专科400人、预科290人。

今年高招,在招生批次上,郑州航院本科一批招生规模、招生专业增幅明显,2017年在河南本科一批新增3个招生专业:会计学、审计学、工商管理,招生规模达到560人。

中原工学院

中原工学院2017年计划招生6560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5610人,新增5个本科一批专业。此外,中原工学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宇航仪器制造大学合作创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原彼得堡航空学院今年开始招生。

统计显示,2017年,中原工学院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6560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5610人。为加快专业结构调整,学科专业积极对接区域产业经济发展。2017年,学校将录取生源较好、较为热门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调整到河南本科一批录取,今年该校在河南本科一批录取的专业达到了9个。

记者 王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 志愿填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招网上咨询周22日启幕

    6月16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将于6月22日启幕,考生和家长届时可以进行网上咨询。

  • 高考填报志愿:眼花缭乱的App可靠吗?

    相比传统手翻指南、肉眼对比的“土法炼钢”,“互联网+”大数据为填报志愿提供了新路径。然而,市场上既有免费查询,也有动辄上万元的“一对一”专家辅导,让人眼花缭乱。

  • “后高考经济”渐热 消协提醒需理性消费

    旅游放松、消费购物、聚餐狂欢……高考过后,各地考生和家长又掀起新一轮消费热。对此,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后消费同样要遵循文明、健康、节约、环保的方式,做好理性消费。

  • 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6月25日开通

    高考落幕,填报志愿提上日程,这是决胜高考的又一重要环节。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何时开通?填报志愿要注意哪些细节?

  • 教育部发布最新高校名单: 全国高等学校共计2914所

    教育部15日发布全国高等学校名单。由于违法成本低,利益空间大,一些不具招生资格、没有办学资质、涉嫌非法招生和网络诈骗的“野鸡大学”屡禁不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