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司法类6所院校参加提前批录取计划在豫招566人

2017-06-29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高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6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录取专业计划在豫招生566人,包括文科333人,理科233人。

统计显示,566个司法类提前批招生计划分执行一本、二本、专科3个控制分数线。执行一本线的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招生25人,华东政法大学,计划招生12人,西南政法大学,计划招生16人,西北政法大学,计划招生3人。执行二本线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计划招生90人。执行高职高专线的为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计划招420人。

记者 张竞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法类 提前批录取 招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批次招生有新规 不再单独组织面试体检等

    市招办6月16日发布消息,报考今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不再参加由招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录取时统一使用我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检电子信息档案进行筛选。按照要求,司法类院校报考条件是年龄不超过22周岁、未婚,参加我省今年全国统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 商丘师范学院2014年度提前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饶灿源)7月9日至14日,我省提前批次开始投档录取。在此批录取工作中,商丘师院2014年提前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生源质量令人欣慰。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