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今日18时 河南高招第二次填报志愿截止

2017-07-07  来源:郑州日报

        今日18时,河南高招第二次填报志愿截止,提醒尚未完成本科一批、二批及地方专项计划志愿填报的考生抓紧时间把握机会。

        另外,我省规定,这三个批次的网上志愿,经考生本人书面签字确认后方有效,因此,7月9日、10日两天,相关考生须前往各县(市)、区招生办完成签字确认,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志愿表将存入档案,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

       7月16日~22日,是本科一批录取时间,参与录取的是“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7月20日~22日是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7月25日~8月2日是本科二批录取时间,参与录取的是一般本科院校(专业),包括独立学院、民办院校。

       录取过程中,省招生办会对各批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分数线上生源不足的学校,安排征集志愿。届时,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公布计划余额,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其中,部分缺额较大的院校有可能降分备档,提醒考生关注。本科一批和地方专项计划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1日8时~18时,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1日8时~18时。

        记者 王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招 填报志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河南高招发布30条禁令 明确划定“高压线”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不得出台含有违规“点招”录取等与国家招生政策相抵触的招生办法;不得超越职权制定招生办法或照顾优惠政策;不得擅自扩大高校招生规模或调整高校招生计划;

  •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较招生计划多录取2963人

    7月26日,记者从河南高招登封录取现场获悉,河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省内外322所院校参加河南本科一批录取,共录取新生63346人,较招生计划多录取2963人。

  • 河南高招网上填报志愿 16日模拟演练

    随着高考临近,为了使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定于5月16日~17日在全省进行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各县招办、学校要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模拟演练环境。 

  • 河南高招网上填报志愿 16日模拟演练

    随着高考临近,为了使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定于5月16日~17日在全省进行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各县招办、学校要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模拟演练环境。 

  • 河南高招提前批计划招37336人 今日起开始录取

    今日上午8时起,全省高招提前批次开始投档,标志着河南高招正式进入集中录取阶段。根据安排,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将分7个批次进行,从7月9日至8月16日,持续39天。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