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河南省确定8个教师 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

2017-07-13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名单揭晓,首批共有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为牵头单位的发展“共同体”入选。

河南省首批确定的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有8个,各共同体分别以高等院校为牵头单位,其中,豫中片区一个,河南大学联动许昌市、开封市、兰考县。豫东地区有两个,商丘师范学院联动地区为商丘市、永城市、鹿邑县;周口师范学院联动地区为周口市、漯河市。豫南片区有两个,南阳师范学院联动地区为南阳市、邓州市;信阳师范学院联动地区为信阳市、驻马店市。豫北片区两个,河南师范大学联动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鹤壁市;安阳师范学院联动安阳市、鹤壁市、濮阳市;豫西片区一个,洛阳师范学院联动洛阳市、三门峡市、济源市、汝州市。

按照计划,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建设周期为2017年至2020年,省教育厅每年安排专项经费予以支持。同时,实行年度评估制和动态管理机制。

记者 王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教师 教育 联动发展共同体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醒:河南高招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2日开录

    7月12日,河南省普通高招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工作开始。

  • 从用电量“晴雨表”看河南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电力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关联,用电量变化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晴雨表”。7月12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上半年河南省用电量增速加快,反映出河南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仔细分析其中一些数据,还能看到河南省经济结构之变。

  • 河南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提升技能可获最高2000元补贴

    技能提升补贴标准由职工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证书等级和失业保险参保缴费年限决定。对符合条件的职工,待财政拨付资金到账后,由统筹地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5个工作日内直接将补贴资金发放至申请者本人的银行账户。

  • 清华大学国家专项计划在河南录取37人

    7月12日,清华大学在河南提前批录取顺利结束。其中,定向生计划招收8人,实际录取8人,分数线为666分。国家专项计划批次大幅扩招,理科计划招收29人,实际录取35人,分数线为659分;文科计划招收2人,实际录取2人,分数线为649分。

  • 河南航空专用频率保护督查工作组到商丘检查督导工作

    为检查督导各省辖市无线电管理、广电等部门落实航空专用频率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省第四专项督查工作组在河南省工信委无管局副局长白松带领下一行四人分别于2017年7月5日-6日和7月10日-11日到商丘进行航空专用频率保护工作专项检查督导。

  • 河南高校双创教育 引入翻转课堂考试不设标准答案

    到2020年,建立健全创新驱动、项目推进、政策保障、课堂教学、自主学习、实训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等多元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各高校须开设学科前沿、创业基础、就业指导等必修、选修课,探索建立跨高校、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创业课程。

  •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16次主任会议召开

    7月11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16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查批准设区的市的地方性法规工作规程》《关于建立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机制的意见》。

  • 上半年河南进口食品量同比增长七成多

    记者昨日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我省进口食品贸易呈现迅猛增长势头。2016年全省进口食品货值同比增长2.3倍,今年上半年进口食品7060万美元,同比增长71.3%。进口食品贸易的快速增长,对进口食品安全也提出了新要求。

  • 河南取消停征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切实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省财政厅、省发改委日前联合下发通知,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

  • 泌阳县“2017年河南省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扎实开展

    目前,正紧锣密鼓的开展工作督导、质量监控,为下一步国家开展质量抽查,做好数据分析完成终结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