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河南鹤壁:乡村游助推精准扶贫

2017-06-22  来源:新华网

河南鹤壁:乡村游助推精准扶贫

河南鹤壁:乡村游助推精准扶贫

河南鹤壁:乡村游助推精准扶贫

河南鹤壁:乡村游助推精准扶贫

河南鹤壁:乡村游助推精准扶贫

河南鹤壁:乡村游助推精准扶贫

6月20日,游客在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的桑园小镇游览。

去年以来,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通过整合政府项目资金和社会资本,依托淇河沿岸传统民居和秀美自然风光,采取“旅游+扶贫”的发展模式,打造以桑园小镇为首辐射带动周边6个村乡村旅游项目,带动当地农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新华网发(刘肖坤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乡村游 精准扶贫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副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常英敏参加。会议通报了省核查组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讲解了入户调查表的填写及核查流程,要求不仅要深入贫困户、脱贫户开展工作,还要对非贫困户加强宣传,提高村民知晓度,同时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保证财政资金的报账使用率。

  • 鹤壁桑园小镇小荷才露尖尖角

    6月20日,在河南省鹤壁市桑园小镇荷花塘内,一只蜻蜓停留在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上。

  • 鹤壁老人购物时犯病瘫倒 超市员工急搀扶

    “我要替我老伴儿感谢这几位年轻小伙子。”  令张大娘更为感动的是,让她的老伴儿休息了一阵子,超市的工作人员仍旧不放心老人独自回家,于是开着自己的车将她的老伴儿送到了家中。

  • 鹤壁山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帮人拿到20万元执行款

    (记者 柯其其 通讯员 张培)“我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官司的,没想到你们把我的钱执行回来了。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山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多次查询均未发现赵某名下有可供执行财产。

  • 鹤壁市“寻找好交警、好司机、好志愿者”等活动启动

    树立典型,倡导文明。为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我市近期启动了“寻找好交警、好司机、好志愿者”等多项活动。在积极树立正面典型的同时,我市全力推进交通违法曝光活动。

  • 鹤壁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

    6月15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市政协副主席杨宇参加。

  • 鹤壁银监分局强化七项措施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鹤壁银监分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规划要求,以扶贫小额信贷分片包干责任制为抓手,规范工作要求,落实工作任务,采取分解措施,推动形成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合力。

  • 鹤壁银监分局强化五个坚持着力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河南鹤壁银监分局紧密围绕银行业监管中心工作,找准发展党员工作与促进干部队伍建设的结合点,牢牢把握五个坚持,着力把好党员入口关,从源头上保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 鹤壁中院召开庭审教育活动新闻发布会

    6月14日,鹤壁中院召开庭审教育活动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政治部副主任韩涛就鹤壁法院庭审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发布会由鹤壁中院宣教处处长李瑜主持。

  • 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年初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完善机制、持续宣传、创新载体、强化督导,使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创建成效愈加明显。为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宣传,我市以“百姓宣讲直通车”等为载体,组织300余家文明单位开展“三城联创”集中宣讲活动,运用电子屏、宣传栏、公益广告等持续播放创建标语。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