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2017-06-28  来源:新华网

  • 1/8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 2/8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 3/8 1121216148_14985238529341n.jpg

  • 4/8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 5/8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 6/8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 7/8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 8/8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2017年6月26日,在河南平顶山湿地公园,鲁山县中老年旗袍模特队员与美丽的自然融为一体,她们迎着晨曦,身着优雅的服饰,迈起端庄的步伐,她们精彩的旗袍秀表演在荷塘中花儿的映衬下锦上添花。新华网发(何进文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湿地公园 旗袍模特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淇淅河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美丽的淅河和淇河不仅水草丰美,更是野生动植物的乐园!”近期,林州市摄影家刘林福在该市桂林镇丰乐店村淅河岸边拍摄的一组 “雉鸡斗艳”照片引得网友纷纷点赞,他们为林州市有这样优良的生态环境而高兴。

  • 台儿庄湿地荷花别样红

    时下,随着气温持续攀升,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国家运河湿地公园大面积的荷花盛开,花色娇艳,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或竞相盛放。

  • 荷花初绽

    据悉,芒种之后,南阳市荷花陆续开放,市民可在城区部分游园或高校内,欣赏到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

  • 汤河国家湿地公园

    湿地被称为“地球之肾”。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710.2公顷,分为湿地保护保育区、湿地恢复重建区、科普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示范区和综合管理服务区等五个功能区,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鸟类迁徙中线河南段的重要栖息地,可供开展湿地保护、恢复、宣传、教育、科研、监测、生态旅游等活动,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

  • 淅川县推进丹阳湖湿地公园建设

    为加快丹阳湖湿地公园建设,5月26日,淅川县召开丹阳湖湿地公园建设推进会,县领导徐虎、朱林森、罗建伟出席会议。

  • 淅川县推进丹阳湖湿地公园建设

    为加快丹阳湖湿地公园建设,5月26日,淅川县召开丹阳湖湿地公园建设推进会,县领导:徐虎、朱林森、罗建伟出席会议。

  • 灭蚊

    5月12日,记者在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槐香湾段看到,专业虫蚊消杀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打药灭虫蚊,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 白鹭戏水

    五月的南阳,处处绿意浓浓,如花似锦。大街小巷、游园、白河湿地公园,美不胜收,让人心醉

  • 平顶山市启动“爱鸟周”宣传活动

    4月22日上午,在新城区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林业局举行湿地及鸟类摄影展,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

  • 国家级、省级名片双双落户南乐

    2016年12月28日,南乐县马颊河湿地公园顺利通过国家林业局验收,成功创建为国家级湿地公园。同月16日,南乐西湖生态水利风景区顺利通过河南省水利厅验收,成为濮阳市唯一荣获河南省水利风景区的县区。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