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螳螂“嬉荷”

2017-07-14  来源:新华社

B1NjcEsX.jpg

螳螂“嬉荷”

m6zuHCiP..jpg.jpg

螳螂“嬉荷”

GbRYBLpI..jpg.jpg

螳螂“嬉荷”

CUr2yTho..jpg.jpg

螳螂“嬉荷”

7月13日,一只绿色的小螳螂在江苏南通开沙岛盛开的荷花上嬉戏游走,为荷花增添了灵动和生机。 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通 螳螂 荷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暗访城区薄弱环节 督导组雷厉风行

    在市温州商贸城门口,摊贩占道经营情况较为严重,被随意丢弃的垃圾未及时清理,停车场存在脏乱现象。 在市东苑路,经过城管部门的整改,店外经营、流动经营现象基本绝迹,环境有了明显变化。

  • 周口两会报告:加快建设八一大道南通商水工程

    6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印发了《关于周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2017年,我市将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再办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 集中整治餐饮夜市 全面取缔占道经营

    记者昨日从“四城联创”指挥部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四城联创”工作开展,解决焦作市城区餐饮夜市经营秩序乱象,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即日起,焦作市将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餐饮夜市经营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 河南通许县中医院存“挂床”现象 疑为套取医保资金

    近日,映象网记者接到部分通许群众举报称,通许县中医院一些患者“挂床住院”,疑套取新农合及医保资金。接到举报后,映象网记者于12月15日至19日数天对通许县中医院进行了跟踪调查。

  • LOL飞天螳螂EQW 雷柏V710机械键盘驱动设置教学

    《英雄联盟》作为全球最流行最流行的游戏,已经深深的印刻在每一个玩家的内心,而作为热门打野英雄的虚空掠夺者卡兹克(螳螂),凭借着超强的灵活性,极强的爆发,操作感和秒杀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