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山东枣庄:“秋收帮工”助椒农增收

2017-09-05  来源:新华社

3f1EYuiR..jpg.jpg

山东枣庄:“秋收帮工”助椒农增收 

2DdAPBeo..jpg.jpg

山东枣庄:“秋收帮工”助椒农增收 

9月4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王峪村花椒园内,一名“秋收帮工”在采摘花椒。目前正值花椒收获时节,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乡间活跃着上万名“秋收帮工”,他们大都是处于农闲时节的本地农民,可以熟练地采摘花椒,解决了种植大户季节性用工难问题,也为自己增加了创收渠道。据了解,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花椒种植面积已达10万亩,年产量600万公斤,远销海内外市场。 新华社发(张强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东枣庄 花椒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仙居方岩 云海缭绕

    8月19日,鸟瞰云海缭绕的仙居方岩。仙居方岩,为括苍余脉,属火山流纹岩地貌,它平地崛起,方正如城,四面峭壁,高不可攀,常年云雾缭绕,把整个方岩托在半空,仿佛海市蜃楼般的神秘而悠远。

  •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8月,金昌风光旖旎,特别是晚霞辉映下的紫金花海分外美。

  • 荒山“种”出新能源

    这是航拍的华能淄博博山光伏电站(8月17日摄)。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充分利用岩石裸露、不宜耕种的荒山,在源泉镇西山村建成华能淄博博山光伏电站,发展清洁新能源。

  • 郑州园博园即将对外开放

    8月15日,郑州园博园开始进入试运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2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幕。

  • 太平洋金色晚霞如画

    8月10日,我国新一代远洋综合科考船“科学”号在西太平洋行驶途中,遇到金色海上晚霞,景色壮丽。

  •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基地落户青海

    8月8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获悉,我国首个火星模拟基地项目将落户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红崖地区

  • 立秋日的“七彩祥云”

    8月7日是立秋节气,河北石家庄市区上空出现了绚丽的“七彩祥云”。

  • 鸟瞰美丽乡村 沃野流金稻收忙

    田家少闲月,丰收人倍忙。夏日,广东省从化区桂峰村一带,稻谷成熟,沃野流金,处处呈现出繁忙的景象。

  • 莲花坝村的田园明珠

    8月3日,一场雨过后,湖北省宣恩县莲花坝村的一张蛛网上布满晶莹剔透的水珠,映出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

  • 全球首只野外引种大熊猫宝宝诞生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1日对外披露,全球首只野外引种大熊猫“草草”于7月31日凌晨2时17分产下一只雌性幼仔。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了解到,生活在卧龙核桃坪基地的大熊猫“草草”自7月1日起开始出现活动量加大、延时采食等妊娠现象。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