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雪后“几何”之美

2018-01-29  来源:新华网

ROcPf1Nl.jpg

这是1月28日航拍的江苏省海安县七星湖公园。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雪花飞舞,大地的线条和几何图形在白雪的映衬下别具韵味。 新华社发(徐劲柏 摄)

gSWlIwSY.jpg

这是1月28日航拍的江苏省扬州市一游乐场。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雪花飞舞,大地的线条和几何图形在白雪的映衬下别具韵味。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DHUMIC3d.jpg

1月28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麻栗场镇的田园被白雪覆盖。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雪花飞舞,大地的线条和几何图形在白雪的映衬下别具韵味。 新华社发(龙恩泽 摄)

nGkUc2f0.jpg

这是1月28日航拍的江苏省淮安市钵池山公园雪景。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雪花飞舞,大地的线条和几何图形在白雪的映衬下别具韵味。 新华社发(贺敬华 摄)

PZpvZfNd.jpg

1月28日,在贵州省丹寨县,一名游客在茶园内行走。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雪花飞舞,大地的线条和几何图形在白雪的映衬下别具韵味。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后,航拍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水映蓝天 雪后空气鲜

    降雪天气过后,鹰城空气质量达到优良,天空湛蓝,河水清澈,数公里外的建筑物尽收眼底。

  • 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雪后给贫困户送温暖

    精准扶贫送温暖,助困解忧惠民生。1月26日,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访慰问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温暖。

  • 惊艳!雪后的开封府美成了一幅画

    1月27日,古城开封2018年的第二场雪纷纷攘攘的来了,当纷飞的雪花洒满开封这座古城时,开封府景区雪花与红墙相称显得异常美丽。

  • 荥阳贾峪:多举措保障群众雪后生活质量

    为将大雪带给群众的生活不便降低到最小,荥阳市贾峪镇立足实际,依托网格,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不断提升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确保镇域内雪后道路畅通。

  • 西平公安雪后扶贫暖人心

    1月25日早上,大雪初晴,道路结冰,室外温度达零下9摄氏度,越是天气恶劣,西平县公安局的帮扶民警心中越是牵挂对口帮扶村谭店乡桂河村的贫困户们,忧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忧心他们是否能安全出行。为此,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一大早就带领50余名帮扶民警、辅警深入到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 鲁山县董周乡第六小学雪后再入村排查扶贫

    1月13日下午,鲁山县董周乡第六小学全体教职工,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再次走访了大元庄、尹庄等12个自然村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24个学生。

  • 方城县公安局:雪后扶贫再行动 入户慰问暖人心

    1月8日,雪后初晴,县公安局局长职健、政委王振军带领公安局全体帮扶人员踏着冰雪,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棉被和衣物,确保每一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 鹰城雪后初霁美如画

    昨日上午,记者在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里看到,在天空掩映下湖水湛蓝,鹰城美如画。大雪和大风过后,我市昨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虽气温较低,但清新的空气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平顶山晚报记者 彭程 摄

  • 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到胡庙乡查看雪后灾情

    1月5日,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深入胡庙乡实地查看雪后灾情并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等陪同调研。

  • 邓州法院:雪后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9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便迅速行动起来,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国磊,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分别带领干警前往结对帮扶的汲滩镇张井村和张楼乡李家村。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