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7-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淑梅)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鹿邑县团县委副书记张鹏、团县委学校部部长王东君、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老君台中学副校长王海中,教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NddUYSom..jpg.jpg

启动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张鹏在致辞中说,雷锋是一个普通的共产主义战士,虽然只活了短暂的22个春秋,但他平凡而伟大的事迹都闪烁着灿烂的光芒,他在我们心中竖起了一座高高的丰碑,他号召团员青年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弘扬者、传播者;校团委副书记王雪萍宣读了倡议书,她倡议同学们加入学雷锋的行列中去,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不乱扔垃圾,用点点滴滴的言行表达对雷锋的追念和对雷锋精神的践行;教师代表崔延昭、学生代表牛畅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做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往年活动月里学校师生的动人事迹,号召大家在本次主题活动月里积极投身各项活动,时时刻刻像雷锋那样助人为乐,刻苦钻研,热爱集体,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并宣布老君台中学“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在志愿服务横幅上带头签名倡议,更加坚定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该校将在校内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做一名优秀中学生。使雷锋精神日日在,处处盛开文明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精品原创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