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2017-03-06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3月12日至4月11日(农历二月十五日至三月十五日)在鹿邑县城和太清宫镇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庙会期间,将隆重举行老子生日拜典·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系列活动,非遗项目暨民间艺术展演,商贸营销活动,大道同源文化艺术系列活动,老子文化大讲堂,老子故里第二届灯光节等各类大型文艺演出、特色商品展销。庙会集经贸、文化、娱乐、观光于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欢迎八方宾朋来鹿邑祭拜先贤、观光旅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太清宫 老子庙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严查“超期服役”液化气钢瓶

    目前已检测超过检验周期的气瓶370只,查出不合格气瓶62只。执法人员对这些“超期服役”的不合格气瓶全部进行了报废处理。

  • 2017年鹿邑县法院关于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

    鹿邑县法院委托河南金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55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鹿邑的市民生活在梦幻般的游园世界。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

  •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濮阳市清丰县联社惠农部经理和客户经理一行10人,来到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交流学习小额贷款管理工作。

  • 鹿邑联社组织社保、非税收入代收暨服务培训

    。近年来,鹿邑联社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以网点改造、硬件生级为载体,通过举办各种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能力。

  • 鹿邑农信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新春开门红

    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加大营销力度,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走访行动,营销中心全体同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烦"的精神,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贷款和存款的宣传。

  • 鹿邑县明道宫举办首期老子文化名人讲座

    鹿邑县是老子诞生地,明道宫景区是老子的讲学地,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物古迹。

  • 鹿邑县政府发布公告 关闭中心布匹市场

    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快改变中心布匹市场现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七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依法关闭中心布匹市场。

  • 鹿邑明道城项目建设掀热潮

    记者来到了明道城项目建设一线。只见工地上灯火通明,大型机械轰响,商砼罐车来往穿梭,一台高压水泥泵车正在浇筑地面基础垫层,数十名工人在忙着修整地面,整个施工场景忙碌有序,一派热火朝天。

今日热点

鹿邑县举行首届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 鹿邑举行首届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

精品原创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