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涡北镇多举措做好禁养区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

2017-05-15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畜禽养殖污染的防治,依法保护好生态环境,根据县相关文件要求,鹿邑县涡北镇结合自身实际,多举措积极做好禁养区内畜禽规模养殖场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成立了镇禁养区畜禽养殖场专项整治领导组,召开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制定并下达具体实施方案,就相关任务进行分解落实,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治工作。

二是注重宣传引导,规范操作程序。要求各行政村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同时进一步规范畜禽禁养区关闭搬迁工作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畅通信息渠道,协调处理好各类矛盾和问题,积极推进整治工作。

三是坚持依法关停,加强日常监管。要求各行政村严格遵循依法依规的要求,分类、分布、分阶段地开展整治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指导养殖企业关闭、搬迁工作。同时加强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的日常监督管理和执法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加大考核力度,确保取得实效。镇政府将定期对各行政村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整治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对进展较慢及整治工作不力的及时进行通报,强化责任追究机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涡北镇 禁养区畜禽养殖 专项整治工作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