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学习考察

2017-05-23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5月13日至14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6人,在该县领导狄罡、苏占云的带领下,到鹿邑县学习考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县城水系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鹿邑县领导韩林、张丽娟、翟杰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兴致高涨,先后实地考察了问道苑、上善园、紫气园、上清湖公园、闫沟河景观健身公园,明道城、游客服务中心、郑州大学老子学院(研究院)、涡河省级湿地公园,辅仁药业、广仁纺织、溢丰纺织、明新化妆刷、化妆刷创业小镇,以及鹿邑建业城、人民医院新址、体育中心、文化中心等处。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听介绍、看展板、拍照片、留资料,了解鹿邑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县城水系综合治理中的“大手笔”和“小细节”。张丽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主动客串起了“讲解员”角色,介绍鹿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老子文化产业园区规划和“七带八景”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通过实地感触鹿邑的发展实效,考察团认为,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老子文化开发、主导产业培育和县城水系综合治理中的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同时,也创造了许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创新的发展理念和思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纷纷成员表示,此次考察的所见所闻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要把鹿邑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卢氏发展提供样板。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实现两地经济发展互利双赢。 (陆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党政考察团 鹿邑县 学习考察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召开第19次“五区”重点建设项目观摩推进会

    会议采取边观摩边现场办公最后总结的形式,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明道城文化旅游开发、陈抟公园提升改造及古城墙保护恢复工程、卫真河旅游风情带、垓下文化园、十里文化长廊、郑州大学老子学院(研究院)等“五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通过观摩,学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 鹿邑县半边天广场舞大赛舞出绚丽人生

    此次大赛共有27支代表队,500 多人参加比赛,年龄最大78岁,最小的5岁。赛场上,他们绚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动感的舞蹈,博得 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 鹿邑县半边天广场舞大赛舞出绚丽人生

    此次大赛共有27支代表队,500 多人参加比赛,年龄最大78岁,最小的5岁。赛场上,他们绚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动感的舞蹈,博得 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 鹿邑县半边天广场舞大赛舞出绚丽人生

    5月19日晚,由鹿邑县妇联主办、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法姬娜杯”鹿邑县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鹿邑县人民公园广场举行。

  • 鹿邑县涡北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首先向经营场所负责人宣传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火灾事故可能造成的重大损失,警示教育大家要重视消防安全。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儿童用品专项执法打假行动

    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临近,各类儿童用品继春节之后再次迎来新一轮销售旺季。为切实维护儿童的健康安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儿童用品的企业和经营者,日前,鹿邑县质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儿童用品执法打假专项行动。

  • 鹿邑贾滩镇开展敬老院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假设敬老院宿舍发生火灾,火势迅猛浓烟滚滚。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同时组织老人们紧急疏散。

  • 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

    会议明确了产业集聚区脱贫攻坚工作将遵照“宁可多跑十遍,绝不漏掉一户一人,宁可多问几人,也不武断上表”的“两宁可”原则,采取“五勤”、“五看”工作法迅速展开工作。

  • 鹿邑县邱集乡中心校精准扶贫抓落实

    连日来,鹿邑县邱集乡中心校携手乡扶贫办、教体局包片领导,立足实际,通过采取“四项举措”为教育扶贫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 鹿邑县杨湖口镇中心小学举行期中表彰暨家校联谊会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师生奋发向上,加强家校合作,共铸孩子们的美好明天,经过学校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5月11日下午,杨湖口镇中心小学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师生表彰暨家校联谊会隆重举行。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由一系列精彩的环节构成:全体人员起立高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王莉带领大家朗诵宋代大儒周敦颐的名篇《爱莲说》,观看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监察科科长史心灵和公诉科副科长邓悦谈了作为一名检察官的体会……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提升体能素质

    运动项目丰富多彩,每一个项目都激发了干警们浓厚的兴趣,吸引他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象棋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四人接力比赛、过河搭桥比赛、五人六足比赛。

  • 鹿邑县检察院对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进行精准惩防并举

    鹿邑县检察院把查办和预防民生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反贪反渎职的重要方向来抓,把查办和预防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其中的重要立足点和着力点,这也是其贯彻“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检察宗旨的深刻体现。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文化讲堂敦化干警心灵

    任琳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丰富的讲授经验,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诠释了对于孝道的感悟。她指出了孝对于德之教化、行之所向的本源和根基作用,对于一个人的人生、一个家庭的幸福、一个社会的和谐、一个国家的文明所起的积极作用和具有的深远意义。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