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半边天广场舞大赛舞出绚丽人生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兰欣 胡洪涛)5月19日晚,由鹿邑县妇联主办、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法姬娜杯”鹿邑县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鹿邑县人民公园广场举行。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以及县人大 、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县委、县政府有关委局负责人、机关干部群众等5000余人观看了大赛。

thppELyw..jpg.jpg

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在大赛前讲话,他呼吁全县人民群众要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为纵深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传播老子故里正能量,加快建 设地区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此次大赛共有27支代表队,500 多人参加比赛,年龄最大78岁,最小的5岁。赛场上,他们绚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动感的舞蹈,博得 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玄武镇鞋城医院舞蹈队荣获大赛一等奖;上善若水舞蹈队、太清宫镇舞韵舞蹈艺术队、县林业局天丽舞蹈队3支代表队荣获大赛二等 奖;谷阳办事处知心姐妹健身队、宋河酒业有限公司广场舞队、玄武镇西小庄神火舞蹈队、宋河镇宋河广场舞蹈队、玄武卫生院冬冬舞蹈队、县西三角公园靓丽舞蹈队6支代表队荣 获大赛三等奖。杨湖口镇自由飞翔舞蹈队、贾滩镇居委会青青广场舞队、观堂镇红梅舞蹈队、张店镇翠云舞蹈队、邱集乡朱楼舞蹈队、穆店乡秀丽广场舞队、涡北镇五门行政村完 颜姓氏民族艺术团、王皮溜镇文化站姐妹花舞蹈队、君临天下小区炫彩广场舞蹈队、老干部艺术团10支代表队荣获大赛优秀奖。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县人民的高度关注 和热情参与,这充分体现了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开放创新、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在丰富了多姿多彩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拓展了基层妇联工作 的覆盖面。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参与意识、团队意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建设富裕、人文、平安、美丽新鹿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半边天广场舞大赛 绚丽人生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教体局专题部署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

    夏季汛期已经来临,擅自到河、水库游泳的学生大幅增多,溺水事故的危险期、易发期、高发期也随之到来,学生校外防溺水工作并不容乐观。

  • 六一节前夕县领导走访慰问鹿邑县实验幼儿园

    慰问中,付吉广一行参观了各园教室、活动室、食堂,了解了各幼儿园发展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 鹿邑县食药监局发布端午节粽子安全消费提示

    对于真空包装类和速冻类粽子,购买后按照标签所示方式保存,并按照标示食用方法加工食用。散装粽子注意适量买入,最好是现吃现买,避免粽子变质。生熟粽子分开贮存,打开的粽子放在室温下不得超过2小时。

  • 鹿邑县妇联县关工委励志感恩教育讲座活动进校园

    演讲中,王彤老师从自身从小的经历,讲到那些用生命护卫自己孩子的母亲,再让同学们闭上眼睛回想从小到大的生活,从点滴中去感受父母家人对自己的种种关爱,让父母回忆孩子成长的幼年时代,从而引导学生发掘自己深藏心中的那份感恩……

  • 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学习考察

    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

  • 鹿邑召开第19次“五区”重点建设项目观摩推进会

    会议采取边观摩边现场办公最后总结的形式,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明道城文化旅游开发、陈抟公园提升改造及古城墙保护恢复工程、卫真河旅游风情带、垓下文化园、十里文化长廊、郑州大学老子学院(研究院)等“五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通过观摩,学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 鹿邑县半边天广场舞大赛舞出绚丽人生

    此次大赛共有27支代表队,500 多人参加比赛,年龄最大78岁,最小的5岁。赛场上,他们绚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动感的舞蹈,博得 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 鹿邑县半边天广场舞大赛舞出绚丽人生

    5月19日晚,由鹿邑县妇联主办、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法姬娜杯”鹿邑县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鹿邑县人民公园广场举行。

  • 鹿邑县涡北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首先向经营场所负责人宣传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火灾事故可能造成的重大损失,警示教育大家要重视消防安全。

  • 鹿邑县半边天广场舞大赛舞出绚丽人生

    此次大赛共有27支代表队,500 多人参加比赛,年龄最大78岁,最小的5岁。赛场上,他们绚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动感的舞蹈,博得 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