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光杰)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到位,4月24号中午,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带领副校长王海中、张玉先等人,在王皮溜镇党委书记王杰的陪同下,前往小安行政村进行调研。

n4LvsVBd..png.png


GK4qMMTi..png.png

在走访过程中,他们深入每一个贫困户的家中,和他们屈膝交谈,详细了解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结合家中实际,认真分析原因,制定了帮扶措施,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老君台中学 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博德中学打造快乐篮球特色学校

    体育课上,同学们整齐化一,人手一只篮球,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拍球、运球、背后传球,他们舒展着矫健,迸发着朝气,绽放着活力,有节奏的“咚咚”声,构成了校园里最动人的旋律。

  • 陕西省决策委领导参观考察鹿邑县人民医院

    4月19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陪同陕西省决策委员会副主任陈再生等,到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地参观考察。

  • 鹿邑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队关心百姓菜篮子

    ​4月18日,鹿邑县供电公司宋河供电所组织供电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对各蔬菜大棚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逐一消除,实实在在服务“菜篮子”工程,让广大菜农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 鹿邑县第十届永安寺文化旅游庙会开幕

    永安寺位于河南省鹿邑县辛集镇,是唐朝皇帝御封的千年佛教古寺,位居鹿邑县八大集镇古寺之首,古有“小南京”之称。每逢初一、十五,来此礼拜佛祖的善男信女络绎不绝。

  • 鹿邑县道教协会人士关爱渐冻症患者

    4月18日下午,鹿邑老子故里道教协会副会长、明道宫住持李宗荣及居士张艳梅等人,前往医院看望身患渐冻症的何艳丽老师。

  • 鹿邑县党政考察团赴滑县兰考汝州考察扶贫及城建工作

    4月17、18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以及鹿邑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直单位有关人员赴滑县、兰考、汝州考察精准扶贫及城市建设。

  • 鹿邑县第三届“汽贸城”杯朗诵大赛拉开帷幕

    整个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选拔出若干名参加省赛,最终进军全国总决赛。朗诵比赛以年龄段为比赛组,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幼儿组、中学组和小学A组、小学B组,共500多人。

  • 鹿邑县国税局吹响税收宣传“春风协奏曲”

    “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的税收及时缴纳”、“税法宣传太及时啦!微信随时都能了解到”……在鹿邑县国税系统各个办税服务大厅里,总能听见这样的称赞语和感谢话。 这是来自鹿邑广大纳税户的心声。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第一届警察运动会

    四月阳春,花开飘香,为提高民警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培养团体协作精神,加强各警种间的交流,增加和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8上午,鹿邑县公安局第一届警察运动会开幕。

  • 鹿邑县召开全县旅游企业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在旅游局办公室召开了全县旅游企业工作推进会,18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和旅游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