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城中村徐花园新华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5月26下午,鹿邑县谷阳办事处城中村徐花园村新华幼儿园在社区旁举办2017幼儿迎六一文艺汇演,现场家长、孩子、老师等观众500多人观看演出,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拍手叫好。

fs5B95mQ..png.png

小演员中,最小的3岁,最大的六岁,他们表演的舞蹈等节目让家长感到孩子的进步成长。一曲《老师宣誓》点燃了开场舞蹈,小班孩子表演的《我是小宝贝》、《蓝天下的爱》、《可爱宝贝》生动形象,可爱至极;中班的《谁不乖》、《洋娃娃的舞会》、《葫芦娃》节奏明快,充满童趣;大二班的舞蹈《舞王子》节奏明快,孩子们动作神气、活泼整齐;大二班的舞蹈《唐诗新唱》将汇演气氛推向了高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20个节目近两小时的演出中,家长和观众给予掌声鼓励,为孩子入园呀呀之语到会表演节目说温馨话语的进步,打心眼里感谢老师的教育和培育。六一节,孩子们和家长老师过一个快乐、和谐的文艺汇演互动节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城中村徐花园新华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首个科技工作者日:鹿邑科普志愿者在行动

    5月27日,是全国首个科技工作者日。鹿邑县科协组织百名科普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农村市场、社区、学校等地方,宣传国家科普政策和发展规划,提倡讲科学破迷信学科学信科学。

  • “开祥杯”鹿邑县首届职工篮球联赛在上清湖广场开幕

    )5月26日上午8点30分,由鹿邑县总工会和鹿邑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鹿邑县首届职工篮球联赛在上清湖广场开幕。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和王新民、刘银、翟杰、何新敏、宋克言、王振言、武超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局委20多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 鹿邑县半边天广场舞大赛舞出绚丽人生

    此次大赛共有27支代表队,500 多人参加比赛,年龄最大78岁,最小的5岁。赛场上,他们绚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列、动感的舞蹈,博得 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 鹿邑二高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鹿邑二高为此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 鹿邑舞者将参加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

    河南省鹿邑县灵动舞蹈学校因教学成绩突出,原创作品内容具有地方特色,被授予“中国艺术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 鹿邑二高举行2017年说课大赛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有效途径。

  • 鹿邑清理“马路劳务市场”还路于民

    工作人员一边劝导大量的劳务等活人员,一边催离骑电动车的劳务人员去往专业的劳务市场接活。鸣鹿城管中队长张祖恩介绍,鹿邑县已经建好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该中心位于鸣鹿路北段(新一高转盘东南角),是县委、县政府规划建设的规范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 老君台中学举办“践行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汇演

    本次文艺会演,有歌曲、相声、小品、戏曲、舞蹈、朗诵等23个节目,歌颂了校园内外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和新鹿邑的美好景色。师生大胆地张扬个性,践行价值观,为筑中国梦增色添彩。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提升体能素质

    运动项目丰富多彩,每一个项目都激发了干警们浓厚的兴趣,吸引他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象棋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四人接力比赛、过河搭桥比赛、五人六足比赛。

  • 鹿邑县检察院对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进行精准惩防并举

    鹿邑县检察院把查办和预防民生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反贪反渎职的重要方向来抓,把查办和预防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其中的重要立足点和着力点,这也是其贯彻“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检察宗旨的深刻体现。

  • 精准识别入户普查 扎实做好建档立卡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深入农户全面了解每户家庭情况、生活质量情况、子女受教育情况、家庭成员健康情况、家庭成员收支情况,耐心疏导,逐户、逐人、逐项甄别,建档立卡,确保登录信息真实,有效推动精准扶贫攻坚工作。

  • 母亲节前夕:鹿邑年轻交警倒在工作岗位上

    2017年5月11日下午三时许,张厂同志在工作中突发急病,脑干出血,经医院抢救无效于5月12日中午十二点半去世,时年44岁。多病的母亲正等待儿子庆祝母亲节,然而,孩子走了。

  • 鹿邑外国语学校用心关爱精准贫困户

    月13日中午,鹿邑县教体局安全办主任丁贵兴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来到外国语学校指导精准扶贫工作,与鹿邑县外国语学校蒋勇校长及学校段长、班主任,顾不上吃饭,深入辛集镇东吴村贫困家庭刘磊家里

  • 鹿邑县人民医院“5.12护士节”表彰颁奖联欢会

    5月12日下午,鹿邑县人民医院为庆祝“5.12护士节”,在鹿邑县人民医院行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表彰颁奖联欢会,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有:鹿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鹿邑县副县长翟杰,鹿邑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魏军以及医院领导职工代表300多人。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