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涡北镇巡防队夜晚巡逻发现车祸 紧急开展救助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威)6月14日晚8时,鹿邑县涡北镇综治、公安联合治安巡防队按照惯例,对辖区内治安防范和三夏秸秆禁烧情况进行日常巡逻。

GtJEOquZ..png.png

涡北镇巡防队夜晚巡逻发现车祸 紧急开展救助

晚9时许,当巡防队一行刚从老庄行政村督查完村级巡逻防范和三夏指挥棚值班情况,向北行至问礼大道张寨路口时,突然发现一辆水泥商砼罐车头南尾北侧翻在公路壕沟内。队员们立即下车查看,发现驾驶员因腿部受伤卡在驾驶室里正在痛苦的呻吟。

情况万分紧急,队员们急忙进行紧急救助,并同时拨打120和119急救电话。由于车门受损严重变形,众人几经努力无法将驾驶员救出,伤者因伤痛剧烈和一时无法脱困情绪异常激动。情急之下,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珍珍不停的安抚伤者,镇派出所副所长刁慕涛对驾驶员受伤部位进行简单的包扎处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伤者情绪逐渐平缓。最后,巡防队员们一直守候至120、119赶到,确定司机无大碍后方才离开。

经了解,出事故的水泥商砼罐车驾驶员是本县宋河镇人,当晚送料后急着回家因车速度太快,导致冲进路沟里翻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涡北镇 巡防队 车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字条作用大 19天使14名车主免受损失

    “尊敬的车主,你好,我们巡逻至此,发现你的车未上锁。 巡防队员每天在大街小巷巡逻,经常看到带着钥匙的电动车、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辆停在路边。 既要保护车主的财物,又要维护治安秩序,倪建军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那就是给马大哈车主写“信”。

  • 汝南县古塔街道推进专职巡防队伍保安化

    汝南县古塔街道把抓好治安巡逻作为治安防范的基础性工作,实行治安巡逻保安化机制,把治安巡逻工作走上常态化管理。

  • 女子遭遇电信诈骗忙汇款 巡防队员闻讯及时阻止

    2016年9月20日下午4时许,洛阳市伊滨区庞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街边群众反映,在庞村镇某银行,有位小姑娘被人通过手机指挥在银行进行转账,怀疑是电信诈骗,巡防队员闻讯后迅速赶往现场,看见自动取款机旁有位穿红色衣服的小姑娘一边接听电话,一边进行转账操作,巡防队员立马上前将其制止,并对其进行基本询问。

  • 唐河兴唐街道治安巡防队举行集训提升工作纪律

    近日来,唐河县兴唐街道综治委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兴唐街道治安巡防队整体业务素质和工作纪律,特开展为期一周的治安巡防队夏季集训活动,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永城巡防队员尽职守则 设卡拦截嫌疑车辆被撞伤

    8月28日凌晨2时,永城市公安局茴村派出所巡防队员蒯旋配合战友在依法对嫌疑车辆进行设卡拦截时,被嫌疑人强行闯卡撞伤,昏迷达20分钟之久。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