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喜迎省直“青年文明号”考评验收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夏有庆)2017年8月7日上午,省直“青年文明号”验收工作组一行3人在省联社团委副书记赵永超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对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创建2015—2016年省直“青年文明号”的工作情况进行考评验收。

wu7Phviw..png.png

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喜迎省直“青年文明号”考评验收

这次检查工作汇报会由青年文明号号长李豪主持,鹿邑联社主任高瑞、副主任杨玉明出席了汇报会。

jvj6ahhQ..png.png

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喜迎省直“青年文明号”考评验收

省联社团委副书记赵永超首先向检查组介绍了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的发展状况,随后,鹿邑联社主任高瑞、副主任杨玉明向检查组表达了鹿邑联社对个人金融部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的重视,他们表示,“青年文明号”是弘扬职业道德、体现职工文明的有效载体。创建青年文明号,更是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树一流服务形象,创一流工作业绩的有效途径。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以来,在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团结拼搏,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aMOCXWr6..png.png

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喜迎省直“青年文明号”考评验收

检查组对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的创建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创建氛围良好、领导重视、亮点突出、台账详细、资料扎实,能够把省直“青年文明号”创建于个人金融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人眼前一亮,在信贷工作岗位上尽显聪明才智、挥洒青春汗水、贡献智慧力量,是一个团结奋进、大有作为的部门。同时,也对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表示,只有通过日积月累的工作记录、文字报告、活动掠影才能让创建工作变得更加的鲜活和完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师规范化 培训 鹿邑宣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西平县举行宣讲活动

    7月21日下午,市卫计委宣传科教科副科长王化庆带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一行5人赴西平县开展宣讲活动。

  • 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西平县举行宣讲活动

    7月21日下午,市卫计委宣传科教科副科长王化庆带领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一行5人赴西平县开展宣讲活动。

  • 卫东区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班

    按照省司法厅对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关于加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提高执法能力的要求,加强卫东区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提高其执法监管水平,全面推进卫东区区的社区矫正工作,8月10至11日,卫东区司法局在区社区矫正中心举办为期二天的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区各司法所所长、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及相关人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CIFO基金会创伤骨科培训班郑州站闭幕

    CIFO基金会创伤骨科培训班在郑州进行,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下肢骨科主任李兴华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 汝州法院举办2017年度人民陪审员培训会

    为积极配合员额制法官改革,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在审判工作中的作用,切实提升陪审员履职能力,8月9日上午,汝州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了2017年度人民陪审员培训会。

  • 郏县烟草公司组织培训烟农采烤技术

    “俗话说得好:采烟采不好,神仙也难烤。听说烟站要举办烤烟技术现场培训后,烟农纷纷放下手中的活计,赶到集合点向专家请教。连日来,郏县烟草公司组织专业烟技员,深入全县各种烟乡镇为烟农进行采烟、烤烟知识培训。

  • 浉河区召开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为提高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的业务水平,8月9日上午,浉河区食安办联合食药监局召开了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培训会,副区长黄占魁、区政府办副主任邹以军、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参加了会议,全区乡镇食安办分管领导和各村(社区)协管员共236名食品安全协管员列席了培训会。

  •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督导培训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督导培训会。据悉,此次督导今日进行,由各城区抽调580人,围绕《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确定的社区、居民小区、宾馆饭店、餐饮店等36项内容6983个点位,采取异地实地考察点位打分的方式,解放区测评山阳区,山阳区测评解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测评中站区,中站区测评马村区,马村区测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五天后进行“回头看”,迎检中出现问题要追究测评人员的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工作。

  • 2019年年底前 河南实现贫困地区公务员培训全覆盖

    摘要

  • 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鹿邑宣讲

    8月8日,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活动(鹿邑站),在县人民医院行政区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