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观堂镇开展“牵手贫困生 圆梦助学”捐款活动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何鹏 许峰 )为帮助观堂镇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张鹿明实现大学梦,8月25日,观堂镇党委、政府积极动员机关干部,组织开展了“牵手贫困生 圆张鹿明大学梦”捐款活动,当场共筹款2100元。

Mf6i8GLQ.png

观堂镇开展“牵手贫困生 圆梦助学”捐款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贫困大学新生的关怀,帮助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跨入大学校门。

aEGLVLt5.png

观堂镇开展“牵手贫困生 圆梦助学”捐款活动

据了解,观堂镇党委政府长年关注贫困生,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贫困学生在学校的栽培下,艰苦奋斗,勤奋好学,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观堂镇 捐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