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观堂镇重视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暨残疾预防精准康复调查工作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尹琪 段震)6月14日,鹿邑县残联组织有关人员到观堂镇培训残疾人服务数据动态更新暨残疾预防精准康复调查专职委员,观堂镇政府重视此项工作,全镇共有1000多残疾人,26个专职委员肩负入户精准调查的重任,细致详细登记填写四种表格,实事求是按照要求报表,为全国残疾人动态数据更新暨残疾预防精准康复普查与调查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

hBnyE616..png.png

鹿邑观堂镇重视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暨残疾预防精准康复调查工作

在县残联专干的讲解下,参加培训的专职委员不懂就问,乡残联工作人员也加入培训行列,给专职委员进行二次培训,直至明白会填写为准。

专职委员开始深入残疾人家中,热心为残疾人服务,认真详细询问家庭状况、收支情况、就业培训、辅助器械发放领取、康复训练等基本情况,及时按时间要求汇总上报乡镇、县级残联。

“观堂镇政府开展此项工作认真负责,镇领导亲自布置安排,抽出民政所精英参与残疾人数据更新普查,观堂镇的残疾人信息调查比较完善。”鹿邑县残联副理事长孙亚辉告诉记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残疾人 数据动态 调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