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民医院开展“下乡义诊 健康扶贫”活动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光旭)为推动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扶贫工作,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根据县卫计委的组织安排,鹿邑县人民医院于9月13~14日,在马辅镇、贾滩镇举行了以“义诊服务百姓,推进健康扶贫”为主题的“2017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周”大型义诊活动。副院长王端勋带队参与本次活动。

kaKbLXuQ..png.png

副院长王端勋

现场开展了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咨询指导,初步筛查,诊断及一般治疗等。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欢迎和赞赏,提高了知名度和社会效益,树立了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出发前,院长李涛对本次活动做了重要安排,他指出,广大农村对持续、规范的医疗需求非常迫切,作为全县规模最大、诊疗护理技术水平最高的公益性事业单位,肩负着公共卫生服务和临床医疗服务的双重责任,我们要牢记宗旨使命,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职责。

pKHVgYxs..png.png

义诊现场

李涛强调,参加本次义诊的各位专家,要细心、热心、耐心服务,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给予科学、认真、详细的解答。要用通俗易懂的家常哩话,给群众们解释明白,要提出合理化的预防、保健、治疗措施或健康指导,让群众听得懂、愿意听,记得住、能管用。

李涛希望,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各位专家,你们是我院的技术骨干、学科带头人、品牌塑造者及形象传播者,定期多举办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康宣教活动,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努力提高诊疗技术和优质服务水平,切切实实为老百姓提供优质、便捷、实用的医疗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人民医院 诊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鹿邑发生“灭门案”3死4伤?公安局辟谣:勿信勿传播

    近日,不少鹿邑市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看这样一条信息,8月23日,鹿邑县公安局辟谣,该信息为谣言,广大市民勿信勿传播。”鹿邑警方表示,如果散布谣言,构成犯罪的要依据《刑法》的规定追究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 网传鹿邑发生“灭门案”3死4伤?公安局辟谣:勿信勿传播

    近日,不少鹿邑市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看这样一条信息,8月23日,鹿邑县公安局辟谣,该信息为谣言,广大市民勿信勿传播。”鹿邑警方表示,如果散布谣言,构成犯罪的要依据《刑法》的规定追究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 鹿邑县质监局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近日,鹿邑县质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鹿邑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督促重点工程项目进度

    8月21日上午,鹿邑县住建局组织人员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博德路、王园市政道路、上清湖、武平路等正在进行车道混凝土路面浇筑、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路面底层摊铺及雨污排水管道安装。

  • 鹿邑县人民医院开展“下乡义诊 健康扶贫”活动

    鹿邑县人民医院于9月13~14日,在马辅镇、贾滩镇举行了以“义诊服务百姓,推进健康扶贫”为主题的“2017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周”大型义诊活动。副院长王端勋带队参与本次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