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有力打击“老赖”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L37Bi0tD..jpg.jpg

鹿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有力打击“老赖”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 姚旭)为进一步有力打击“老赖”,提高执行案件效率,12月8日,鹿邑县人民法院集中执行局和法警大队全部力量,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当日依法拘留13人,切实树立了执行权威。

6时,鹿邑法院已经组织30余名执行干警和8辆警车在院内集合完毕。鹿邑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玉华对集中执行进行了部署,并对规范文明执法提出了要求。随后,在鹿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王超带领下,5个执行小组分赴该县西部的几个乡镇开展集中执行。

根据事先排查的执行方案,各执行小组步履匆匆奔赴不同目的地。为了不耽误时间,警车变成移动会议室,干警们在车上积极商讨案件,研究下步执行方案。截至当日下午2点,共拘传13名被执行人到试量法庭。前来“督战”的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对他们进行了法制教育,敦促他们尽快自觉履行法律义务。

下一步,鹿邑法院将坚决贯彻“以打促执”工作理念,利用年末岁尾有利时机,推进集中执行常态化,向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发起冲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为全体干警上党课

    7月20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 鹿邑法院召开上半年审判质效评析暨办案标兵表彰会

    7月11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上半年审判质效评析暨办案标兵表彰会议,总结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对审判执行质效较好的10名办案标兵进行隆重表彰,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和方向。

  • 鹿邑法院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六岁生日,6月30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9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国良,在郑家集乡党委书记林森陪同下,到郑家集乡尚桥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尚成言,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