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党员进社区 情系贫困村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fKi6mfZ3..jpg.jpg

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宏彬)近日,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卫东的带领下,深入到鹿邑县王皮溜镇张寨行政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qQ0pUzQP..jpg.jpg

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边为贫困户打扫庭院卫生、清理垃圾、收拾杂物,一边和贫困户拉家常、谈生活、宣传党的扶贫政策。罗卫东校长每到一户就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的生活状况,困难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找村党支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反映,党组织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信心,勤劳苦干,尽快脱贫致富。

eDFvvMSD..jpg.jpg

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FDBIpXmy..jpg.jpg

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还邀请镇医院的医生为贫困户及部分村民免费体检。

FkJ0pFAG..jpg.jpg

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的政策的温暖,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突出了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根本,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 社区 贫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员进社区 情系贫困村

    近日,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卫东的带领下,深入到鹿邑县王皮溜镇张寨行政村,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活动。

  • 工行平桥支行举行党员志愿先锋队活动

    12月19日中午,平桥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徐贵琳带领党员群众,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再次来到小区,开展党员志愿先锋队环境清洁活动

  • 正阳县彭桥乡召开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千人走访誓师大会

    正阳县彭桥乡文化广场召开了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暨千人走访誓师大会,县委党校、县总工会代表,全体乡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教育、卫生、电业工作人员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扶贫专员、各村党员、村民组长、畜牧防疫员等近千人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

  • 陆浑水库管理局联合嵩县移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局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到该局扶贫帮扶村开展以“认真履行职责,做担当有为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12月16日,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一行36人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熏陶和革命传统教育。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