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查明“老赖”隐匿财产 依法提起刑事自诉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 万志勇 姚旭)2015年7月,苗某、赵某向鹿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借款15万元并约定利息及还款时间,由王某等6人提供担保。借款到期后,经过此催要,几人均未还款,农信社将几人诉至法院。鹿邑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于2017年8月判决苗某、赵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偿还农信社借款本息共计18万余元,王某等6人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判决书生效后,几人均未履行还款义务,农信社于2017年12月13日向法院申请立案执行。在执行过程中,鹿邑法院执行人员于12月18日向王某等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其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并如实向法院报告财产情况。但王某拒不配合,既不履行义务又不申报财产。经执行人员调查及网络查控,查明王某与他人合办有某种植合作社,王某任法定代表人,该合作社2016年营业收入20余万元,王某在某地经营有大型的文具、书店。因王某对此隐瞒未如实申报财产,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鹿邑县人民法院于12月18日决定对王某司法拘留。申请人因王某涉嫌拒执犯罪,提起了刑事自诉程序,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老赖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多措并举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1月以来,鹿邑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做到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系列涉农维权案件的“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及时有力地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 鹿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有力打击“老赖”

    为进一步有力打击“老赖”,提高执行案件效率,12月8日,鹿邑县人民法院集中执行局和法警大队全部力量,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当日依法拘留13人,切实树立了执行权威。

  • 鹿邑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全体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牢记宪法誓词,弘扬法治精神。

  • 鹿邑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测试。

  • 鹿邑县人民法院走访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9月1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办公室主任王超一行深入辖区内的鹿邑县148法律服务所和河南博辩、真源、梓晅三个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9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国良,在郑家集乡党委书记林森陪同下,到郑家集乡尚桥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尚成言,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