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2018-03-17  来源:映象网

鹿邑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鹿邑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石中华)3月16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级政法、公安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出席会议。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作了题为《登高望远,脚踏实地,奋力实现新时代鹿邑公安提档升级》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安局政委任金瑞主持。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鹿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

鹿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

会议指出:2017年是鹿邑公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值得铭记的一年,是鹿邑公安实现稳中求进、彻底翻身的一年,是全局上下拼搏奉献、满载收获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公安机关持续倡导践行“以上率下、荣辱与共、忠诚为民、敢打必胜”的鹿邑公安精神,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年”、“执法规范化全面提升年”、“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年”三大活动为载体,以绩效考评为抓手,坚守“五个严防”、“三个不发生”底线,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7年上半年,全县公众安全感指数达到了92%,全省排名同比上升了50个位次,上升幅度在10个直管县中位居第一;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达到了90.32%,全省排名第10名,同比上升了104个位次,在10个直管县排名第一,创下历史新高。绩效考评综合成绩较2016年上升3个位次,跨入直管县序列第二方阵,彻底摘掉了落后垫底的帽子。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党的十九大期间稳定安全信访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成绩先进单位”、“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质量优秀公安局”,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全县党的十九大期间稳定安全信访工作表现突出集体”、“老子故里突出贡献单位”、“全县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全县目标管理工作一类单位”,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一次,两次受到县委、县政府通令嘉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会议强调:2018年是鹿邑公安提档升级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整体工作全省争先进、全市创一流的奋斗目标,以全面实施“五大中心”战略为引领,以精细化考评管理为手段,以“扫黑恶、缉枪爆、打盗诈”雷霆行动、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正党风、肃警风、振作风”大整顿三大活动为重点,以打造十大亮点工程为推动,着力打造忠诚公安、法治公安、智慧公安、精准公安、活力公安,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三个明显下降”、“三个持续提升”的工作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鹿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